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开学第一周作文

告别了无聊的寒假,迎来了新的学期,又可以见到老师和同学们了,呵呵。
   这周有两件重大的事情,第一是爱心义卖,第二是我们小组重新组队啦!
   事件1:爱心义卖。爱心义卖前,我把家里不要的、不喜欢的东西找出来,如毛绒小玩具、旧手qiang等等,之后,我和张雨薇配合,给小玩具贴上标签,放进袋子里,看着这些对于我来说破破烂烂的小玩意,心想,能卖出去吗?
   爱心义卖时,经我们大声吆喝,竟把所有的东西都卖出去了,再加上我们小队的自行捐款,6个人一共得到了363。5元,比一个班得到的都多,哈哈!
   事件2:小队重组。因为上学期虞斌实在是让我们忍无可忍了,所以,我们小组只好换人。可是,找谁好呢?张雨薇强力推荐徐佳璐。身为队长,我想了又想,同意了。璐璐可是个好学生,肯定会给我们队加分的。可璐璐却有些犹豫,没办法,我们开始给她做了些有点“可怕”的心理教育,璐璐终于同意了。
   “课堂作业本全对的同学请起立!”老师发出指令,几位同学站了起来,我数了数,我们小组只有三个人,我自言自语道:“哎,只有三个人呀。”好心的同桌听到了,提醒我说:“徐佳璐不是你们队的吗?”对呀,还有徐佳璐!我竟然没有把她数进去,哦,可能有些不习惯吧。
   希望我们小组能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542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傍晚余音作文
       有好朋友的感觉真好作文
       游马鞍池公园作文
       有关春雪的作文
       精彩的一刻作文
       爱心义卖活动作文
       配眼镜作文200字
       做花灯作文
       游戏训练作文
       春天真美作文
     
     我渴望当科学家
     学习雷锋好榜样作文
     开学第一周作文
     傍晚余音作文
     有好朋友的感觉真好作文
     游马鞍池公园作文
     有关春雪的作文
     精彩的一刻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
     新年放鞭炮作文
    第一次当“小管家”
    第一次独自回家作文
    我的“第一桶金”
    新学期第一节美术课作文
    第一次做主持人作文
    第一次烧面条作文300字
    第一次爬山
    第一次迟到作文
    第一次坐飞机作文
    第一次削苹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