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第一桶金”

  寒假里我赚到了我的“第一桶金”,虽然只有二十元,但我十分珍惜这二十元钱,因为这些钱来之不易。  
  寒假的前几天,爸爸妈妈就让我去仓库帮他们理布,我连想都没想就拒绝了,爸爸妈妈只好说:“一天一百元工资。”我连忙答应了。  
  爸爸开了十多分钟车仓库终于到了,我看到仓库有许多人。爷爷推着液压车,把布放在液压车的木板上,然后把车推到四外婆和舅舅那儿,舅舅和四外婆把布剪掉两米后,又用单面胶把剩下的封住,把剪掉的两米布折好,在布上粘好编码,最后把剩下的布放进袋子里。姑父和小刚舅舅在用机器把布卷好。我们也开始了工作。我推着液压车学着爷爷,把车推到爸爸那儿,然后放上木板,爸爸把一卷卷布整整齐齐地放在木板上,我用了全身的劲儿推到妈妈那儿,放了不的液压车比刚才难推。妈妈和四外婆、舅舅做一样的工作。几个回合下来后,我汗流浃背,心想:这活儿怎么这么累啊!我就做在布上玩我妈妈的手机,过了五分钟左右妹妹和姑姑也来了,我也休息得差不多了,我心想:推液压车这么累累不如去帮妈妈,干轻松点的活儿吧!我和妹妹用单面胶把布封住,其他的都由妈妈和姑姑做。我和妹妹刚做,动作很生疏,单面胶像蜗牛一样在布上爬。我们的动作越来越快,因为我和妹妹的动作比刚才快了。一分钟可以弄好两三卷布。  
  很快中午到了,我总共才做了一个多小时,因为我一会儿玩手机,一会儿帮她们,一会儿东走西走,三心二意。我们去了奶奶家吃饭,吃好饭后,我说:“我不去了。”爸爸给了我二十元钱。  
  我以后要少向爸爸妈妈讨钱,要多赚钱,因为赚钱既可以增加见识,又可以锻炼身体。我还知道了爸爸妈妈赚钱很难、很辛苦,要多帮助他们,少给他们添麻烦。赚钱必须要有耐心,没耐心就会像我这样一个上午才做了一个多小时。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527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期见闻
       我真没想到我竟然这么傻
       我的生活
       我心目中的科任老师
       种花
       我身边的“小雷锋”
       冬游故宫博物院
       九曲黄河观日出
       若尔盖大草原之旅
       红豆、黄豆,我来分
     
     紧张的一刻
     牡丹
     人生感悟
     航模比赛
     生活是个谜
     垃圾的启示
     风中纸屑
     汗水与金子
     我的“第一桶金”
     假期见闻
    我的生活
    我身边的“小雷锋”
    我的家乡作文350字
    我的自画像作文400字
    夸夸我的优点作文
    我的中国梦作文
    我的小屋作文200字
    我的家乡天河水库作文150字
    我和我的姐姐
    我的教室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