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生活

  我的生活和大多数人一样,都是重复着每一天,只有细微的变化。说实话,我觉得生活是无趣的、艰辛的,但是我们必须勇敢的走下去。  
  有些事物看似平淡无奇,但是却另有深意。同学们每天都需要学习,但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难免会产生厌倦,可我们却坚持下来了:每天工工整整的坐在教室里,集中精力的的看着老师的板书听着老师讲的内容,虽然盼望着美妙的假期,但是到后来才发现如果没有了这平淡的学习,反而会觉得假期里没有老师的唠叨,没有同学的吵闹声这是个没有意义的假期。  
  每个双休日,我都是和奶奶度过的;我与奶奶没有相同的话题,但是奶奶却无时不刻的关心我。早上八点多,奶奶发现我醒了,于是对我说:“我要去医院一趟,早饭在电饭煲里。”虽是一句普通平常的话,但我却发现里面包含了奶奶对我的关爱。其实平淡的生活就是幸福,不要到失去时才懂得珍惜;普通的问候就是幸福,不要奢望的太多。每次读书都需要妈妈来叫醒我,虽然次次都是同样的唠叨,但是我却不能离开这样的唠叨。  
  读书的时候,我总是觉得上课很没有意思,下课的时候与同学们跳皮筋、踢毽子这才叫快乐;但是当我明白如果不认真读书,就会毁了自己的未来与梦想。  
  生活中有快乐也有悲伤,有甘甜也有挫折,但是我们要做的就是勇往直前,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527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目中的科任老师
       种花
       我身边的“小雷锋”
       冬游故宫博物院
       九曲黄河观日出
       若尔盖大草原之旅
       红豆、黄豆,我来分
       母亲我想对您说
       如何学好语文
       让压岁钱更有意义
     
     紧张的一刻
     牡丹
     人生感悟
     航模比赛
     生活是个谜
     垃圾的启示
     风中纸屑
     汗水与金子
     我的“第一桶金”
     假期见闻
    我的“第一桶金”
    我的家乡作文350字
    我的自画像作文400字
    夸夸我的优点作文
    我的中国梦作文
    我的小屋作文200字
    我的家乡天河水库作文150字
    我和我的姐姐
    我的教室
    我的201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