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紧张的一刻

  星期二下午,我校举行了六年级跳绳比赛。下午,我们各班的同学来到操场,同学们有的紧张、有的激动、有的高兴……本来啊,我是很高兴的,可是,快要到我们班的时候,我很紧张,心里想的都很矛盾。  
  4班跳完了,到我们班了,只听见嘭、嘭、嘭像撞了什么东西,其实是因为我太紧张了,心跳不停地加速。我们站好了位置,把条子给了帮我们数的四年级的小朋友,大家都准备好的时候,只听体育老师的口哨一吹,开始了,我用最快的速度跳,跳到一百多下的时候,不小心卡住了,我又重新跳,可是,我每次做激烈运动时,肚子就很疼,跳不到30下就卡住。我对自己说,坚持下去啊!坚持!坚持!当体育老师说还有30秒的时候,我不管肚子有多疼,加快了速度。最终,我比上个学期进步了60多下,我跳了227下。  
  全年级的同学都跳完了,大家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等待成绩。当我听到老师说我们班没有拿到团体奖的时候,我失望透了。  
  希望下次我们更加努力,争取拿到第一名。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528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牡丹
       人生感悟
       航模比赛
       生活是个谜
       垃圾的启示
       风中纸屑
       汗水与金子
       我的“第一桶金”
       假期见闻
       我真没想到我竟然这么傻
     
     紧张的一刻
     牡丹
     人生感悟
     航模比赛
     生活是个谜
     垃圾的启示
     风中纸屑
     汗水与金子
     我的“第一桶金”
     假期见闻
    乡村的一天作文
    伴随我童年的一篇童话
    难忘的一次秋游
    给地球妈妈的一封信
    下雪了!也迎来了新的一学期
    快乐的一天作文350字
    紧张的考试作文400字
    紧张的比赛作文
    尴尬的一件事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