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紧张的考试作文400字

今天要考试了,我紧张极了,因为我这几天拼老命的读书万一出错就完了。
   不过每次我都在考试时肚子疼,妈妈说是紧张过度了。早上我很早就来到了学校后,就看起了书。时间过得非常的快,不一会儿我们就面临着数学考试,我整张试卷用了三十分钟不到就写好了,在我细心的检查和验算下,发现了一道错误,一道阳光正好射在我的试卷上我急忙改正了,可突然天又阴沉下来,我想了想又验算了一遍,才发现居然又写错了,当我再一次改好后,太阳公公就又悄悄地出来了。我高兴极了,又检查了两遍。
   最后一次检查,觉着最后一题不对,可是快收卷了,我有些不敢改了,不过为了一百分我还是以最快的速度重新写好,等我修改好离收卷还有两分钟,我暗暗庆幸。
   英语是我较差的一门了,本来我准备把听力部分的中文翻译成英文的,但万万没想到第一个做听力部分的竟然是五年级,虽然不知道是不是来得及,我还是一拿到试卷就飞快地写了起来。
   考语文的时候,前面还是一帆风顺的,突然出现了一道题目,《水浒传》里有多少个英雄好汉?我当然竟然想不起来了,最后一个好像是8,于是我就胡乱写了一个108。
   回到家后,我问了妈妈这道题,却竟然对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2/18447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压岁钱作文400字
       新学期新打算作文400字
       蛇年说蛇作文400字
       快乐的动物园之行作文
       下雨了作文
       参观上海科技馆作文
       登东方明珠电视塔作文
       蛇年说蛇作文300字
       愉快的旅途作文300字
       蛇年说蛇作文250字
     
     家中的幸福
     左右为难作文
     做凉拌黄瓜作文
     小王子读后感400字
     过新年作文400字
     紧张的考试作文400字
     我的压岁钱作文400字
     新学期新打算作文400字
     我们的学校
     雷锋在我们身边
    紧张的比赛作文
    紧张的期末检测
    紧张的英语考试
    紧张的期中考试作文
    一次难忘的考试作文400字
    一次难忘的考试
    紧张的单词接龙赛
    记一次紧张的考试
    富兰克林的考试(之一)
    一场特殊的考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