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压岁钱作文400字

除夕那天,年夜饭快要吃好的时候,大伯对我说:“该给你包红包了,好好学习”说完给了我一个红包,说是给我买学习用品。接着给了奶奶一个,大伯说我现在跟奶奶—样,奶奶是年龄最大,我是家里年龄最小,可却是家里最“大”的,是一家人的希望。我接了红包就放衣服口袋里,大伯说:“你不打开看一下,哦,里边有两张一百的,和奶奶的—样多。奶奶也给了我一个红包说:“你要好好学习,长大后考大学!”希望我明年平平安安的。
   爸爸也给了我一个红包,说有两张,我茤爸爸为什么有两张,爸爸说:“这是我和你妈妈的。”妈妈前几天说了最多只给我一元钱的红包,因为我没有认真完成作业,我以为妈妈说的是真的,原来妈妈是为了让我认真学习,骗我的,我不理解妈妈的苦心,生了好几天闷气。
   睡觉前妈妈对我说要把红包放在枕头底下,叫做压岁。
   过了除夕,我又长大了一岁,是十岁的大孩子了,我一定不辜负家对我的期望,今年已经过完了,明年我一定会更懂事,不再让妈妈操那么多的心。奶奶、大伯、爸爸、妈妈,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2/18447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学期新打算作文400字
       蛇年说蛇作文400字
       快乐的动物园之行作文
       下雨了作文
       参观上海科技馆作文
       登东方明珠电视塔作文
       蛇年说蛇作文300字
       愉快的旅途作文300字
       蛇年说蛇作文250字
       关于玩的作文
     
     家中的幸福
     左右为难作文
     做凉拌黄瓜作文
     小王子读后感400字
     过新年作文400字
     紧张的考试作文400字
     我的压岁钱作文400字
     新学期新打算作文400字
     我们的学校
     雷锋在我们身边
    文学作品——我的良师益友
    我的老师读后感
    我的地理老师作文300字
    我的母亲作文400字
    我的小弟弟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450字
    我的电脑
    啊,我的妈妈
    我的小宠物
    我的折纸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