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小弟弟作文

张明明我有一个今年九岁的亲弟弟。长的特别秀气,白里透红的脸上,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真是可爱~他啊,真的是个爱哭鼻子的小淘气。记得有一次,我们全家出去吃饭,他在玩手机,让妈妈喂他,表姐看见了,气愤地说:“他都这么大了,还需要喂吗?不要把他宠惯了!”弟弟一下嘟起了嘴,嚎啕大哭,用力的抱着妈妈,朝表姐委屈的看着,表姐真是又好气又好笑,只好又跑去安慰他给他说好听的话,弟弟又笑起来了。还有一次,我督促他写作业,有一题是用“既。又”造句,他不会写,只希望我能告诉他答案,我就耐心的给他讲解,可是他好像都没听进去,惹得我烦躁了起来,严厉的批评了他,拉着他的耳朵叫他注意力集中,他又哭起来了,委屈的说:“姐姐你没给我个例子呀!”看他哭的这么伤心,我也心疼,只好说:“别哭了,其实我弟还是挺棒的,即会唱歌又会跳舞。”没想到,弟弟居然就写了我说的话,真是不知说他什么了。
   我有一个这么可爱的弟弟,真是感觉幸运极了!

点评:
   对自己可爱弟弟的描写,写出了平日里面教自己弟弟写作业而闹的笑话,描写生动也很朴实。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2/18423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除夕夜作文
       快乐的接力赛作文
       游马鞍池公园作文
       我是个马大哈作文
       美丽的龙湾公园作文
       游玩动物园作文
       游玩大罗山作文
       我和哥哥一起放烟花作文
       去浦东图书馆作文
       假日游记作文
     
     我的母亲作文400字
     一个人看电影作文
     教导作文
     我的小弟弟作文
     除夕夜作文
     快乐的接力赛作文
     游马鞍池公园作文
     我是个马大哈作文
     美丽的龙湾公园作文
     游玩动物园作文
    我的母亲作文400字
    我的妈妈作文450字
    我的电脑
    啊,我的妈妈
    我的小宠物
    我的折纸作文
    我的“神仙”奶奶
    我的第一位老师
    100分带给我的……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