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妈妈作文450字

在我的生命中,妈妈总在扮演者一个重要的角色。
   妈妈总是在照顾我。刚刚出身的我什么都不懂,不会说话,不会走路,不会不吃饭。是妈妈一点一点的在教导我,教我走路一步一步扶着我怕摔倒;喂我吃饭一勺一勺吹一吹生怕烫着我;教我说话一句一句当我第一次开口叫妈妈的时候看见了她幸福的泪光。
   渐渐地我长大上学了,每天早上你都要送我上学,无论刮风还是下雨,还要为我准备早餐,看着你忙绿的背影就好希望自己能够快点长大,能够帮助你做一些事情。
   上了中学之后,学业对于我更加繁重,可是你总在宽慰我,让我不要抱有那么大的压力。你每天起得比我早,为我准备午饭;你每天的睡得比我晚,你怕我感觉的在晚上写作业的时候就得孤单,你一直一直的陪伴着我。
   你是我的依靠是我的依赖,每当我失落的时候你总会给我鼓励;每当我心情郁闷的时候你总会陪我解闷;每当我在生活中面临压力的时候你总会细心的安慰我,你总让我觉得生活很美好。
   谢谢你妈妈,谢谢你一直都陪在我身边!

点评:
   写出了自己的妈妈是自己唯一的依靠。作者对自己妈妈的描写,写出了妈妈为了让自己好好用工读书,受的苦,值得读者反思。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19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今天我当家作文
       永远
       同学的笑
       千年梦
       我的电脑
       假如我有超能力
       寒假日记一则
       我心目中的007
       我喜欢这堂课
       蜡梅赞
     
     魅力上海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450字
     今天我当家作文
     永远
     同学的笑
     千年梦
     我的电脑
     假如我有超能力
     寒假日记一则
     我心目中的007
    我最爱的妈妈作文
    我的母亲作文400字
    我的小弟弟作文
    我的电脑
    妈妈错怪了我
    啊,我的妈妈
    我的小宠物
    我的折纸作文
    我的“神仙”奶奶
    和妈妈一起去聚会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