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错怪了我

  “秋怡,拿妈妈的10块钱干嘛去了?”  
  我正在津津有味的看书,被妈妈突如其来的问题问的莫名其妙:“谁拿你钱?”  
  “你装的还挺像样的!你想想你爸在外地打工,一个月的工资又不多。快说。为什么要拿钱,拿去干什么了?”“我没拿你钱,你为什么这样说?就算我缺钱也不会堕落到偷钱的程度,”我大声反驳妈妈。  
  妈妈半信半疑地说:“哦?是吗?我可警告你,拿了就得说,不要做个不诚实的孩子。”  
  我彻彻底底地被妈妈的所作所为惹火了,忍无可忍:“那也不能断定就是我拿的。上次,你钱也丢了,就说是我拿的,还不是在你枕头底下找到了。钱一少就说我拿,钱多了怎么不说是我的。难道你是大人,就可以随随便便冤枉人了?”  
  “你还敢顶嘴?我辛辛苦苦养了你13年,你给我顶嘴?天底下有女儿敢这样说妈妈的吗?”妈妈生气了,妈妈出去房间的时候我仿佛看见她眼睛里闪着一丝丝泪花……为了能让我“沉冤得雪”,我翻箱倒柜找了大半天,都找不到,难道钱会不翼而飞?  
  难道是妈妈又把钱忘记在枕头底下了?没理由啊,那儿都不见。难道是洗澡的时候忘记拿了出来在洗衣机里?不可能,刚刚都找过了呀都没有。哦!对了!妈妈昨天买回的毛线!我赶紧拿出来,果然,里面真有十元钱。我来到阳台,看见妈妈正在低头哭着。我心一凉,赶紧上前,轻声说道:“妈妈,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顶嘴的。你看,钱在这里呢!”说着,我还把手中的钱扬起来给妈妈看。  
  妈妈破涕成笑,抱住我:“傻丫头,是妈妈的错,妈妈不该冤枉你,这钱就奖励给你好了。别生妈妈的气,好吗”“嗯!不生气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17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尴尬的一件事
       贵州
       那一刻真美
       排队记
       啊,我的妈妈
       学做布艺
       倾听
       快乐的童年
       出生长大十二年
       我想有一套手绘板
     
     永远
     同学的笑
     千年梦
     我的电脑
     假如我有超能力
     寒假日记一则
     我心目中的007
     我喜欢这堂课
     蜡梅赞
     古道情缘
    和妈妈一起去聚会作文
    地球妈妈对我说
    我爱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350字
    妈妈的白发作文150字
    我和妈妈的争执作文150字
    妈妈生病了作文
    妈妈给我自由!
    读懂妈妈的心作文
    感谢妈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