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感谢妈妈作文

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有这样一个人,总是无私的为我们奉献着。让我们感到无比的温暖。这种爱就是母爱,这个人就是我们的妈妈。
   从我们降临到人世开始,妈妈就开始照顾我们,让我们成长。是她给了我们生命,让我们有了来到人生的机会。从小到大的路上,妈妈总是陪伴着我们,教育我们关爱我们。是妈妈教会了我认字,教会了我说话。妈妈还教会了我坚强的去面对生活中的种种挫折。妈妈是我们这个世界上最和蔼的人。
   记得以前妈妈常常会每天带着我去街上逛街,我小时候最开心的事情就是陪着妈妈在街上去玩。每天在家等着妈妈上班回来带我去逛街。但是我那个时候小,并没有意识到妈妈辛苦上了一天班,我不仅没有让她得到休息,反而要求她每天下班回来带着我去逛街。而且每天妈妈带着我逛完街,回到家妈妈还有做家务。而那个时候的我已经熟睡。
   现在我意识到了原来妈妈默默无闻的为我们奉献了很多,妈妈对我们的爱是无私的是伟大的。我们应该感谢我们的妈妈,感谢妈妈对我们付出的一切。

点评:
   作者通篇介绍了妈妈对自己的付出,通过作者的介绍,我们看到了作者对妈妈的浓浓厚爱。也看到作者对妈妈无比的感激之情。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1/18276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雨滴作文
       踏青去作文
       放风筝大赛作文
       遥远的歌声作文
       吃西瓜作文
       美味的三文鱼作文150字
       明月
       赏菊
       游钱冲古银杏国家森林公园
       求求你,让我善终吧
     
     一波三折采草莓作文
     我的烦恼作文350字
     石头与小雨滴作文
     感谢妈妈作文
     关于桥的作文
     家乡的麦田
     排练英语节目作文
     雷与雨作文
     风之语作文
     雨韵作文300字
    妈妈帮我做作业作文
    感谢您我的妈妈
    感谢习惯
    妈妈教我学跳绳作文150字
    帮妈妈缝衣服作文
    聪明的妈妈作文
    妈妈的爱作文
    帮妈妈洗碗作文
    疼爱我的妈妈作文
    妈妈对不起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