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帮我做作业作文

作业真多呀!
   英语作业四个单元的短语2加1,两遍英语,一遍汉语。这2加1说得简单,四单元短语呢!一单元都有好多呢!这样写下来,得到几点能写完呀?
   数学呢?练习5写完。这说得也挺简单,不就是练习5写完吗?翻开书一看,这么多呀!以前周六周日的作业也就是练习5呀!
   还是语文老师好,看我们作业太多了,最近都不布置作业了。要是再加上语文作业,那得多少啊?
   开始做作业了,从数学下手吧!英语是抄,数学要动脑子的!一题两题三题……写得头晕眼花!最讨厌写数学计算了。
   正当这时,大救星来了,那就是妈妈!妈妈说:“这么多作业,我帮你分担一点吧!”
   “好啊好啊!”谁知道妈妈帮我做数学作业,我英语没写完,她就过来问一次,几乎每个应用题都是我给她解答的。
   妈妈问来问去,可算把我数学作业ok了!可是,这边英语作业还有好多好多呢!2加1,2才刚刚写了一小半呢!怎么办呢?大救星又来支援了!虽然这个不用问,妈妈一直给我提提,比如说:晚上好怎么说?一辆小汽车怎么说………………
   最后,我们写着说着终于把作业给完成了。妈妈的电脑又重了病毒,愣是打不开。我的电脑,也不知道怎么滴,充不进去电了,开不开机。我现在只能在那干楞着,等着妈妈的电脑,把电脑打开后,终于可以写日记了。
   反正今天我的作业是写完了,谢谢大救星的帮忙!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1/18268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体育锻炼作文
       我很严肃么?作文
       歌咏比赛作文
       不该犯的错作文
       我真高兴作文25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200字
       喜爱绘画作文
       描写小雨的作文
       (盲目自信=自负)作文
       逛街的前一天作文
     
     戚大山的冬作文
     借雨伞作文
     描写雪景的作文
     我真高兴作文350字
     我真快乐作文35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50字
     我的姐姐作文300字
     换了老师的数学课作文
     妈妈帮我做作业作文
     我爱体育锻炼作文
    妈妈教我学跳绳作文150字
    帮妈妈缝衣服作文
    聪明的妈妈作文
    妈妈的爱作文
    帮妈妈洗碗作文
    疼爱我的妈妈作文
    妈妈对不起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500字
    会体贴妈妈的好孩子作文
    我让妈妈露笑脸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