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聪明的妈妈作文

星期天,我和妈妈一起去市场买东西,却遇了一个骗子,幸亏妈妈聪明,我们才没有上当。昨天,妈妈想给家里布置几个窗帘,就说自己要去市场转转,我当时没有上学,一个人在家也呆不住,所以我也跟着去了。
   当我们开始到街上的时候,看到有许多人都在买棉花糖,我也大叫着要吃棉花糖,妈妈说我真的烦人,嘴上骂着,但是给我这个贪吃鬼买了两具棉花糖。我拿在手里不停地东张西望,我还想看有没有其他好吃的。妈妈还是朝着卖窗帘的地方走去,还没有等我们到达卖窗帘的地方的时候,有一个中年男子挡住了我们的去路。
   开始,我还以为是妈妈的同事,结果却不是,那个人向妈妈销售东西,说是送买一套送一套,那是价值为一百元的保健品。妈妈看了一下说:“你们这个公司的名字是什么?公司地址在哪里?”那个销售骗子半天说不上来,他说反正是保健品,他只是帮朋友代理的,好像一不定要妈妈买自己的产品似的。
   可是妈妈很聪明,妈妈说:“你将手机号留给我,我先去取个钱,然后过来再买你的保健品,好吗/?”小骗子高兴是答应了。我妈妈带我从另一个过道走过去,然后看见还有几个同样的人正在同其他销售。妈妈明白了这可能是传销骗子,她带着我没有再去刚才的地方,从卖窗帘的另一个门进去买了东西后,就回来了。回到家里,我对妈妈说:“妈妈,你真聪明!”

点评:
   这篇记叙自己和妈妈去市场买东西时遇到骗子,聪明的妈妈轻松地躲了过来,希望大家一定要向这位作者的妈妈学习。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207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校园作文
       自我介绍300字
       优秀的班长作文
       第一次学钓鱼作文
       《你就在我身旁》-重返小荷初一处…
       那天的阳光,真好
       朗诵比赛二三事
       付出终有回报
       我终于知道,我始终离不开你们(转…
       久违了~雪
     
     金色的余晖中
     家乡的梧桐树作文
     聪明的妈妈作文
     课桌上的爱
     竞选副班长演讲稿
     介绍我自己
     爷爷你真了不起作文
     那个雨天
     我发飙了作文
     有趣的发现作文
    疼爱我的妈妈作文
    爱美的妈妈400字
    可敬的妈妈作文
    关于文明的作文
    爱唠叨的妈妈作文
    我眼中的妈妈作文
    永不满足的妈妈作文
    我发明的机器人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1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