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那个雨天


那个雨天
那天,一直在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灰蒙蒙的。我和爸爸去乘公共汽车。
因为没有下倾盆大雨,所以我们没有带伞。在车站等车时,我们俩谈笑风生。可是天公不作美,不一会儿就电闪雷鸣,风也大了起来,像刀一样刮在我脸上。“轰隆隆!”又是一个震耳欲聋的雷,我吓得捂起了耳朵。雨越下越大,我胸前湿了一大块,鞋子也进水了。爸爸看着我,着急地说“公交车怎么还不来?我们坐出租车吧!”好是好,可是车在对面,冲到那儿恐怕我们早已变成落汤鸡了!我想。爸爸似乎也在担心这事儿。过了一会儿,他把外套脱了下来,递给我,说:“小圆,等会儿你过马路时把衣服披在头上!”“那您不冷吗?”我问爸爸。“没事儿,我不冷!”爸爸说完,对我笑了一笑。可我明明看见他的牙齿都在打颤。
我看了看电闪雷鸣的天空,望而生畏。爸爸先冲了出去,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向出租车冲去。我听见雨滴打在衣服上的声音是那么响。我抬头看了看爸爸,他任由雨滴打在他身上,风刮在他脸上,也不向我要回衣服,最终爸爸变成了一只“落汤鸡”。
上了车,爸爸打了一个响喷嚏,头上身上都湿了,像刚刚洗了个澡。看到这幅场景,我忍不住泪流满面。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198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议错别字
       陌上花开
       心中有一轮太阳
       唤醒
       我多想出去走走
       走过那一个拐角
       我多想笑的比你们灿烂
       肩挑一个家读后感
       保护生态环境
       中国传统文化的作文
     
     那个雨天
     我发飙了作文
     有趣的发现作文
     妈妈的爱作文
     最快乐的春节作文
     我的班级作文
     开心的数学课作文
     作文我长大了
     开学了作文400字
     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那个太阳
    那个美好的瞬间
    《爱,在那个转点》chapter.
    雪霁的那个晴天
    那个、我最讨厌又最爱的、人
    记忆深处的那个夜
    那天,那个佝偻的老人
    金陵——那个新田最美的地方
    那个男孩
    那个女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