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作文我长大了

在过去的三个月里,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个小孩子依偎在母亲的怀里,舒服极了。但是三个月后,我成为一名中学生升入了初中。
   一开学,就要进行“魔鬼式训练”,其实叫“地狱式训练”也蛮不错。真的好累啊:立定齐步走左转弯右转弯天天在烈日下晒着没有树荫没有遮阳帽不能休息。之后还学了一套什么健美操。结束之后我是腰酸背痛就连脚背脚心也难受的很,我哪里受过这苦啊这要是从前我肯定会掉下“金豆豆”,但是现在不同于小学时的我了,我深知,自己不能在叫苦叫累留下不争气的眼泪,所以我一直在默默的忍受着。
   当上了三科课代表
   之后,每天就要穿梭与老师办公室与七年级教室之间了,来回来去一遍又一遍。般、发一大摞一大摞的作业去接受老师的旨意之后,其实真的好累,别的同学都在班里休息,而我却去完数学组又去语文组,但是老师们问我累不累,我却毫不犹豫的说不累,我不想让老师担心,不想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
   照一照穿衣镜之后,我惊奇地发现,从前的两个分开梳的小辫子,现在变成的脑后的马尾辫,花花的喇叭裤变成了成熟的牛仔裤。
   哦我这才发现这种种的变化,不正是说明我长大了,真的长大了吗?难道不是么?

作文我长大了
   午后,捧着一杯绿茶,淡雅的茶香,让我看到近日的一幕。
   她是经常与我吵架的对象。不幸的是,这学期的座位恰好安排和她坐,真是不是冤家不碰头。这日晨读,她忘带了英语书。她用可怜巴巴的眼神望向正在读书的我。我看看她,她并没有开口说话,可我心中早已觉察。“要不要借她一起看呢?”我默想,“她又没问我借,为什么要给她一起看。”平日的矛盾促使我反对这种作法。然而,我又想,书中的道理、老师的教诲到哪去了呢?难道“互相帮助”只是一个随便喊的口号吗?矛盾是有,互助倒真,友谊尚存。经过一番心理斗争,我终还是把书挪了过去,示意与她一同看。她抚过书,抬头看着我,我俩传递了一个暖意的微笑。是啊,我长大了,也学会了微笑。夜晚,桌上摆着一杯红茶,浓郁的味感沁入心脾,品上一口,涩涩的,亦令人感伤无穷。
   节假期间,我仰慕上了一位网友,从他的言谈中,我迷恋上了这种感觉。然而,功课繁重,我不能沉迷于这种感觉。于是,我抑制自己不再上网,尽管,有时忍不住,常会偷偷开启电脑,但每当想起他对我说的话:“好好上课,好好考试!”我总又会回到现实中来,捧起书来,认真阅读。每每关上房门,上床睡觉时,我总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也时常姗然泪下……
   是啊,我长大了,亦学会了思念与哭泣。如果说童真是无瑕的美,那么长大就更是一道亮丽的美。我学着享受其中,酸、甜、苦、辣,同样萦绕着长大的我。

作文我长大了
   岁月如梭,转眼间我便从当初舔着棒棒糖咿呀学语的小学生变为即将迈入中考大门的初三学生了。
   望着满天的繁星,那些儿时发生的趣事依旧历历在目,仿如昨天。
   还记得小学时课桌上的三八线;还记得儿时美术课上的“五彩画”;还记得偷偷将隔壁班小朋友弄哭的日子;还记得与邻居奶奶吵架的日子;还有那些无比幼稚的恶作剧……
   但是现在不同了,我再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194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开学了作文400字
       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帮妈妈洗碗作文
       长滩岛游记作文
       曲叔叔来我家作文
       第一次滑雪作文
       捉蛐蛐作文
       我们身边的雷锋
       我不想长大作文
       我是小小推销员作文
     
     那个雨天
     我发飙了作文
     有趣的发现作文
     妈妈的爱作文
     最快乐的春节作文
     我的班级作文
     开心的数学课作文
     作文我长大了
     开学了作文400字
     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真挚的友谊作文600字
    开学了作文400字
    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第一次看3d电影作文300字
    我的幸福作文300字
    特别的平安夜作文150字
    小木船之争续写「课堂作文」
    圣诞节作文200字
    献爱心的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打雪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