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生作文打雪仗

今天早上我进校门看见了草坪上有很多雪,当我的教室把书包里的作业本拿出来的时候看见章安静正气喘吁吁的跑了回来,我连忙跑上去问她,章安静你怎么用纸巾盖着脸呀?是破了吗?章安静说,不是,我刚才去下面玩打雪仗去了,有个小男孩把雪球扔到了我的脸上,我觉得很冰,所以用纸巾盖在脸上,哦,原来是这样的啊,那打雪仗好玩吗?我说,章安静又说特别好玩,我还要去,你去吗?我不去了,因为一下就要上课了,还是大课间再去吧。
   大课间到了,我找到了我的同学徐冉和我一起去玩打雪仗,我因为怕冷先弄了一个小球,后来不怕冷了,我的球也就弄的越来越大了,我们打来打去,后来有个人在后面袭击我,我转过身来看看是谁,原来是钟志凡,我就叫徐冉,我们一起去对付他,谁知道我们弄的球太小,他弄的球比我们的球大,所以砸的我们整个身上多是,我们不服气,我们又去那边弄了一个特别大的雪球,花了好一会时间呢,歌声响了说明要上课了,我们回到原来的草坪找到了钟志凡把我们弄的大雪球朝他身上一砸,因为怕他反击就跑到教室去了。
   这个大课间真开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178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作文圣诞节美妙的一天
       手抄报作文
       今天我表现真棒作文
       我当上值日班长啦作文100字
       结冰了作文
       菊的魅力
       付出的一切都是为了学习
       音乐的艺术
       腾飞吧,巨龙……
       我的奥运英雄
     
     橡皮大战
     我爱大自然作文
     小学生作文打雪仗
     上公开课
     我是小小的雕刻家作文
     漂亮的蝴蝶标本作文
     难忘的一节游戏课作文
     心中的愿望作文400字
     珍惜每一刻作文
     家乡的柚园
    小学作文圣诞节美妙的一天
    小学生作文打扫卫生
    小学生作文学钢琴
    小学生作文一件错事
    小学生作文 彩虹
    未来的马小学五年级想象作文
    小学秋季运动会作文
    小学作文我的自画像
    小学生调查问卷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