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生作文打扫卫生

又是检查和打扫卫生的日子,照例放学后要留下来。等同学们排队放学回家了,我们几个就拿着扫帚、拖把大干起来。
   既然是劳动,就不能懒懒散散的,得干出个样子来。我头也不抬,卖力地扫地,卖力地拖地,直看到大理石地面透出亮亮的一片。
   二十几分钟过去了,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教室又恢复了明亮整洁。
   该回去了,我拖着书包大踏步向楼梯口走去,噢,这个拉杆书包是要抱下楼的。我双手紧紧环抱着书包,“腾腾腾”一路往下,突然我发现了“敌情”,下来后放下书包立即返身跑上楼去。
   原来在楼梯的平台上有两个不知道谁抛下小纸团,它们躺在干干净净的地上显得那样扎眼,我要把它们拾起来扔进垃圾箱里去。
   刚拖起书包,嘿,书包边上还丢着一张小纸片呢,这当然也逃不过我的火眼金睛,拾起来,扔进垃圾箱去。
   喜欢我们的教室,因为我们的教室是漂漂亮亮的;喜欢我们的学校,因为我们的学校是漂漂亮亮的。只有同学们一起努力维护,我们的教室、我们的学校才能够永远漂漂亮亮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153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读书作文400字
       外公的爱好作文
       英语戏剧节作文
       绅士和淑女作文
       泡茶作文
       学雷锋做好事作文
       春暖花开的季节作文
       多味的校园生活作文
       我家的新成员作文
       空手道实战练习作文
     
     家乡的柚园
     人间处处是真情
     秋天到了作文
     打乒乓的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300字
     上语文课作文
     小学生作文打扫卫生
     我爱读书作文400字
     外公的爱好作文
     英语戏剧节作文
    小学生作文学钢琴
    小学生作文一件错事
    小学生作文 彩虹
    未来的马小学五年级想象作文
    小学秋季运动会作文
    小学作文我的自画像
    小学生调查问卷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