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外公的爱好作文

我有一个爱好体育的外公,他非常喜欢体育。每次一回到家总会打开电视机,调到体育频道,总是兴致勃勃地看着体育比赛。
   外公经常看体育频道一看就是一天,就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在电视机前,专心致志的看着体育比赛。一看就是一天,直到很晚才去睡觉。
   有一次,nba球赛要到11点才开始。于是外公趁着我们大家都在睡梦之中,偷偷的打开电视,兴致勃勃地看着nba。当看到别人进球时,他总是情不自禁地叫起来。“好球。”他大叫道。有时候当对方进球时,他总会在一旁懊恼。“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让对方突破防线的。”外婆半夜醒来,看着外公还在看着体育比赛。就对他说:“你真是个彻彻底底的体育迷啊!觉都不睡呢?”外婆看着外公那激情的样子,无奈地去睡了。
   外公总是因为喜欢体育而被外婆唠叨,但是外公仍旧对体育充满激情。

点评:
   文章立意新颖,选材也很特别,一个喜欢体育比赛的外公的形象跃然纸上,不落俗套。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153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英语戏剧节作文
       绅士和淑女作文
       泡茶作文
       学雷锋做好事作文
       春暖花开的季节作文
       多味的校园生活作文
       我家的新成员作文
       空手道实战练习作文
       运动会的感想作文
       我的家作文
     
     家乡的柚园
     人间处处是真情
     秋天到了作文
     打乒乓的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300字
     上语文课作文
     小学生作文打扫卫生
     我爱读书作文400字
     外公的爱好作文
     英语戏剧节作文
    谢谢你的爱作文
    两种不同的爱,伴随我成长作
    母亲的爱作文600字
    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关于我的爱好的作文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作文
    特别的爱作文
    爸爸的爱作文400字
    爸爸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无声的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