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最快乐的春节作文

每当冬天来临,我都会在天天算计着时间,因为冬于到了就意味着新年来了。每年春节,我都会收到许许多多的压岁钱,有的是亲戚给的,有的有爸爸的同事给的;有的是妈妈的同事给的;有的还想不起来叫什么,总之,压岁钱来自己不同的客人。
   在春节里,除了拥有压岁钱,还有一些事情令我快乐不已,那就是穿新衣服,放花炮,还有披挑灯笼等等。记得去年春节,我穿着整整齐齐的衣服来在大街上看别人玩花炮,那些花炮放在天上就像是一群星星,五颜六色的,而且还闪闪发光呢!放花炮的人都是一些大人们,或者是小男孩子,我不敢放花炮,而且还得离他们远远的。
   由于看得出神,没有注意到有一个花炮的火花碰到我的衣服了,一下子被烧了一个小黑点,幸亏我没有被吓着,由于当时就灭了。看到衣服破了,我赶快回来告诉妈妈,妈妈说:“没事,一点点不怕,看不见的,以后离远一些,小心点啊!”我点了点头,就这样,妈妈还为我换了一件新衣服。
   虽然新衣服被花炮烧了,但是心里还是很喜欢花炮,每当我看到花炮,心里都非常快乐,这就是我一直期盼的最快乐的春节。今天春节又快来了,我又想起了去年的情景,心里为那件衣服感到伤心,又为花炮感到兴奋,不管怎么说,春节都是最快乐的!

点评:
   文章通过对去年春节里发生事情的回忆,表明了作者对放花炮是多么地渴望,虽然花炮损坏了新衣服,但也能为春节增添光彩,让人在春节更加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194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班级作文
       开心的数学课作文
       作文我长大了
       开学了作文400字
       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帮妈妈洗碗作文
       长滩岛游记作文
       曲叔叔来我家作文
       第一次滑雪作文
       捉蛐蛐作文
     
     那个雨天
     我发飙了作文
     有趣的发现作文
     妈妈的爱作文
     最快乐的春节作文
     我的班级作文
     开心的数学课作文
     作文我长大了
     开学了作文400字
     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快乐的平安夜作文
    我快乐,我成长
    音乐的艺术
    我真快乐!
    快乐星期日作文
    快乐的六一作文
    快乐的夏天作文
    快乐的节日作文
    快乐轮滑作文
    快乐的除夕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