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快乐,我成长

  慢慢的童年,是纯真的。如同梦幻一般,像橘子一般,甜滋滋的。我把我成长中快乐的事拍成了几个镜头,让你们来分享一下吧!  
    镜头一:快乐——学校  
  在学校,我有我的朋友,不愁孤单。我善于交流,有什么事都会学校全部“吐”出了,不会憋在心里。上学,我们在一起上课,朗朗书声伴随着我们,给我快乐。放学,我们一起回家,路上的花草伴随着我们,给我快乐。放假,我们聚集在网上qq,快乐的聊天伴随着我,给我快乐。我们无时不刻的欢聚一堂。老师,她传授我知识,让我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在汉字的蓝天下成长。老师,同学也带给了我快乐。  
   镜头二:快乐——家里  
   从小,我就在爸爸妈妈的呵护下成长。有什么大事情都由爸妈来做。早晨,起床吃饭上学;中午放学回来看见满桌的菜,迫不及待的扔下书包,狼吞虎咽的吃了下去。晚上,一家人围在一起一边吃饭一边有说有笑,惬意极了!成绩不好,爸妈鼓励我,叫我不要灰心,继续努力。成绩好,一家人的喜悦像提了决定的洪水浩浩荡荡,哗哗啦啦的往外流,劝我不要骄傲。家里,我的家人陪伴着我,让我无形无虑的成长。  
   镜头三:快乐——生活  
   在生活中,我是一个开心果,爱乐于助人。因为我觉得帮助别人很快乐,会让烦恼无影无踪。别人的橡皮擦掉了,我帮他捡起来;别人的尺子忘带了,我和他和着用;别人的衣服落在教室,我帮他拿……·  
    
  在我的成长之路中,学校、家里、生活中……·这些让我懂得了很多。童年之路没有一帆风顺,但在有困难时只要你乐观面对,就不是困难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81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寒冷的冬季,悲伤的心情
       都是“伊妹儿”惹的祸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
       巷子里的美
       橡皮大战
       我家的老物件
       记忆里的那抹身影
       我多项重新体验一下童年
       关于谎言的作文
       倾听历史的清音
     
     绘画
     dangerous!
     我快乐,我成长
     寒冷的冬季,悲伤的心情
     都是“伊妹儿”惹的祸
     记忆里的那抹身影
     献爱心的作文400字
     菊的魅力
     付出的一切都是为了学习
     音乐的艺术
    我真快乐!
    快乐星期日作文
    快乐的六一作文
    快乐的夏天作文
    快乐的节日作文
    快乐轮滑作文
    快乐的除夕夜
    快乐的春假
    快乐的下午作文
    快乐的元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