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菊的魅力

  菊的魅力  
  五莲县实验小学  
  “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这句诗大家都熟悉吧?这是出自唐代诗人元稹的《菊花》中的一句。以前除了在电视上,并没有看过多少菊花,但今天真真正正体会到了这菊花的魅力。  
  这是在芙蓉广场举办的我县首届菊花展览会。这不,我一到广场就被眼前这五颜六色的菊花的海洋所吸引,多壮观啊!那用菊花细致装饰的“双龙戏珠”是那样的惟妙惟肖;那用“珍珠玛瑙”菊雕饰的花瓶是那样的精致;那用“绿朝云”装点的“孔雀开屏”雕塑是那样的美丽,菊花的造型都各式各样,形态各异,漂亮极了 。  
  那单独摆放的野菊花,橙黄的外皮,叶顶端“涂”了一层淡淡的粉色,再仔细看,那花芯处,还泛起丝丝的绿,加上本身体积也小,那雕塑配上这些较小的“娃娃”,更显得栩栩如生。  
  再看看那金丝菊,就显得比较高贵了,什么颜色都有:黄色,粉色,淡紫色……它们的花瓣不似野菊花娇小可爱,但却有着另一番姿态。只见它们的花瓣都是细长且弯曲的,并且颜色也是有格调的:从浅色到深色,就拿粉色的金丝菊来说吧,它的颜色是:里面浅粉色,外面深粉色,并且  
  还十分笔直地挺在花瓶中,这时,我不禁敬佩起这菊花的顽强了:在傲雪中生长,不畏风霜,敢于冒险!在冷风中挺直身躯!勇敢的向人们展示着自己的美!菊花成了这芙蓉广场上耀眼的景色,只要有菊花的地方,就有人们的欢笑与赞叹,许多大人小孩都在这芙蓉广场上流连忘返……  
  这一次菊花展,真是意义非凡,既让我们见到了这许多品种的菊花,开阔了视野,又让我们领略了园艺师的精湛技艺,还让我们懂得了顽强背后坚不可摧的毅力!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77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付出的一切都是为了学习
       音乐的艺术
       腾飞吧,巨龙……
       我的奥运英雄
       新年计划
       个人介绍
       我和小仓鼠
       我爱安庆
       2012年的第一场雪
       菊花展有感
     
     菊的魅力
     付出的一切都是为了学习
     音乐的艺术
     腾飞吧,巨龙……
     我的奥运英雄
     新年计划
     个人介绍
     我和小仓鼠
     我爱安庆
     2012年的第一场雪
    绘画的魅力
    歌声的魅力
    善良的魅力作文400字
    个性的魅力
    雏菊的人
    关于赏菊的作文
    无泪天使的魅力
    艺术的魅力
    春天的魅力
    书的魅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