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和小仓鼠

  我和小仓鼠  
  去年暑假,我去朋友家玩。我看到了这两只小仓鼠,很兴奋,还给它们取了名字一只叫朱古力另一只叫巧克力。  
  它们长得非常可爱,红红的小鼻头儿,两只黑珍珠似的圆溜溜的眼睛,细细的小爪子,一身毛茸茸的,像个“小毛肉球”。 它们生活在一个双层笼子中,中间用楼梯连着,笼子下层有转轮、食槽,还有磨牙用的小木块,上层还有一间小房子,很有趣。  
  我们俩经常合伙搞“恶作剧”,比如:把小仓鼠的小房子反个边,让它找不着房门;把楼梯拆下来,让小仓鼠以为楼梯还在,结果“跳楼”了……  
  有一次我们两个把它俩放了出来,在地上跑朱古力和巧克力西窜窜东溜溜,使我们措手不及。“卡擦。卡擦。”那只可恶的小仓鼠竟然‘一不小心’在我的数学作业上拉屎……  
  我追着他到处乱跑。“吱扭”同学的妈妈回来了,开开门巧克力就冲出去陈祉乐又把门关上吱吱吱,巧克力被夹在门缝里了我们赶紧开开门把巧克力抓住,放回笼子里。东看看西瞧瞧看看死了没有,过了一个星期我又来到了她家看到朱古力和巧克力他们两个在”大别墅”里滚来滚去  
  今天看见它们两个,就会想起这件事,有时还要笑几声。小仓鼠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77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安庆
       2012年的第一场雪
       菊花展有感
       菊花情
       陶醉于南岭,顿悟于云门
       田园风光
       
       芦荟
       真想对您说声谢谢
       上公开课
     
     菊的魅力
     付出的一切都是为了学习
     音乐的艺术
     腾飞吧,巨龙……
     我的奥运英雄
     新年计划
     个人介绍
     我和小仓鼠
     我爱安庆
     2012年的第一场雪
    我和小提琴的故事
    我和美德有约
    老奶奶和小姑娘
    我和“圆圆”的故事
    我和什么有个约会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400字
    我和凡卡比童年作文
    我和读书的故事作文
    我和小树一起成长作文
    我和你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