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安庆

  有一年暑假,爸爸带我去北京时,我看见了庄严的人民大会堂,人民英雄纪念碑,还有那神秘的故宫。爸爸曾问我:“女儿,你喜欢北京还是安庆?”当时我没有回答出来,现在,我可以坚定的告诉爸爸:“我喜欢安庆。”我喜欢安庆,不仅仅是因为它是黄梅戏之乡,还因为它是哺育我成人的地方。我觉得,安庆—这个江边小城是个人杰地灵的地方。  
  别的人先别说,有两个人大家都知道,一个是韩再芬,还有一个就是慕容晓晓。韩再芬是国家级的黄梅戏演员,慕容晓晓以一首《爱情买卖》迅速红遍中国。  
  安庆不光人杰,还地灵。一座宏伟的建筑就坐落在长江旁边,那就是—振风塔。振风塔有七层楼之高,气势宏伟。位于市中心的景色宜人的市民广场,单说一个音乐喷泉就已经让人赞叹不已了,喷泉随着歌曲节奏的变化而变化:时而直冲云霄,时而左右摇摆。  
  安庆是个古老的江边小城,也是黄梅戏的发源地,只要是安庆人,都能唱出几句。  
  我爱安庆,这个江滨小城。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77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12年的第一场雪
       菊花展有感
       菊花情
       陶醉于南岭,顿悟于云门
       田园风光
       
       芦荟
       真想对您说声谢谢
       上公开课
       和坏习惯说拜拜
     
     菊的魅力
     付出的一切都是为了学习
     音乐的艺术
     腾飞吧,巨龙……
     我的奥运英雄
     新年计划
     个人介绍
     我和小仓鼠
     我爱安庆
     2012年的第一场雪
    我爱读书的作文
    我爱我的班级作文
    我爱读书作文400字
    我爱三国
    我爱校园的钟声作文
    我爱大自然作文
    我爱父亲作文
    我爱吃的石榴作文
    我爱我的学校作文300字
    我爱游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