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我的班级作文

六七班,一个“杂烩班”,从“杂烩班”变成凝聚力强的强班,每个同学都付出了努力。担令我最感动的有以下几人:可爱却有时看上去有点疯的吕郑超、刚毅沉稳的“杨大”杨信勋、默默奉献陈舒颖和黄琦、有时有点粗暴却一心为班级的“女杨大”杨清影和班级的最大贡献者余老师。
   他,刚毅沉稳,平时显山不露水,谁也猜不到他是一个运动健将,可他也是一个学校公认的“箭人”(还是叫“飞人”比较好听吧……),运动会时,他爆发出最大潜力,让我们看到了他的风姿,看到了他最帅的一面!杨大,让我们为他欢呼吧!运动会上,我们4×100接力时,险些输掉比赛,相差了十米,可杨大这个救星,生生扳回了输局,为我们夺回了第一。
   上扬的嘴角,是他的标志,疯癫的语句是他的特征,默默奉献、不求回报是他的精神。我们的“吕大爷”吕郑超。平时,疯疯癫癫,甚至有点幼稚,可关键时刻,他却毫不犹豫,为班级做事时,他争先恐后,得到了杨老师的赞许,让我们的停车场更加干净。
   无怨无悔,是她最好的诠释,她,平凡却不平庸,她没有在运动场上为我们拼搏也没有在比赛上为我们赢得奖励,只是用她那小小的扫把,为班级描绘出纯净的天空。我们的劳动委员黄琦,是一个默默无闻的人,可她却执着地还班级一个干净的教室,她还积极帮助同学,某个同学摔倒了,她立马去扶她到医务室或教室,这个劳动委员当得很称职!每每上课,她都替余老师拿水,余老师也很感动。
   和蔼可亲,是她的品质,她从不像一个老师一样板着脸训我们,可她也对我们严格,像一个妈妈一样疼爱我们。如果黑板就是浩淼的大海,那么,老师便是海上的水手。铃声响起那刻,用教职工鞭作浆,划动那船只般泊在港口的课本。课桌上,那难题堆放,犹如暗礁一样布列,你手势生动如一只飞翔的鸟,在讲台上挥一条优美弧线——船只穿过……天空飘不来一片云,犹如你亮堂堂的心,一派高远。老师,您辛苦了!
   六七班,就是因为这些人的奉献才有了凝聚力,正是因为这些人的奉献,才会成为一个强班!让我们一起赞美他们!也让我们加入到这个行列里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55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书作文400字
       跳蚤市场作文500字
       最后一课作文
       第一次扫地作文
       做个有责任心的人作文
       爱学习的姐姐作文
       制作“模型船”作文
       今天真冷啊作文
       校园的四季作文
       隐藏在深处的父爱作文
     
     风的联想
     学吹横笛的经历
     我的“三脚猫功夫”
     生活需要真挚
     绘画的魅力
     古筝与书法
     书情浓厚
     谣言破灭
     钢琴之旅
     学雷锋,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我的“三脚猫功夫”
    我的跆拳道生涯
    我爱读书的作文
    感谢我的同学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300字
    我爱读书作文400字
    我的家作文
    我的第一次作文
    我爱三国
    我的一家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