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感谢我的同学作文

在我的校园生活中,最让我感谢的是我的同学。是他们陪伴着我度过了在学校学习的时光,我的青春是他们陪伴的。
   记得那次我生日,那是我初中的时候。那一天我早上起床,就听见爸爸妈妈对我说:“孩子,生日快乐!”然后,我快快乐乐地去了学校。
   到了学校,我和平常一样来到学校。正常上课,到了傍晚快放学了。突然我打扫完,回到教室,发现教室里面一个人都没有。感到非常的奇怪。突然大家都走进教室,把我围在中间,对着我唱着:“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我突然间感到非常的温馨,感觉自己刹那间被幸福包围着。同学们就像约定好了一样,让出一条路出来,老师这时将蛋糕推到我面前。大家让我许愿,然后吹蜡烛。我快乐的吹灭了所有的蜡烛。然后大家切掉蛋糕,一起吃起了蛋糕了。
   吃完蛋糕,我们全班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包了一间ktv,大家在那间ktv里唱着歌。我们大家首先选了一曲朋友,全班一起唱了起来。然后大家一起唱起歌来。狂欢结束后,大家一起回了家。
   我非常感谢他们,是他们给了我一个难忘的生日。

点评:
   作者通过一次生日,让我们感受到了作者同学们的热情,让我们感受到了那童年美好的温馨。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154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剪纸艺术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500字
       关于宁波的作文
       可爱的小鹦鹉作文
       等待作文
       足迹作文
       我是一颗尘埃作文
       秋天到了作文
       打乒乓的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300字
     
     我真快乐!
     第一次炒菜的滋味
     我成功了作文400字
     做个有责任心的人作文
     爱学习的姐姐作文
     制作“模型船”作文
     今天真冷啊作文
     校园的四季作文
     隐藏在深处的父爱作文
     感悟青春作文
    我的“三脚猫功夫”
    我的跆拳道生涯
    我爱我的班级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300字
    我的家作文
    我的第一次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400字
    最爱我的人作文
    我的哥哥作文
    我的责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