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校园的四季作文

校园的四季是多彩的,是美丽的。
   春天,校园里处处春意盎然,小草、树苗破土而出,每个人都像抚摸婴儿那光滑的脸蛋儿似的轻抚着小草、树苗。同学们开心极了,脸上都挂着过节一样的笑脸,大家的争先恐后地来到操场上,跳绳的跳绳,“抓人”的“抓人”,还有同学练起了翻跟头,玩得不亦乐乎。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春日的轻盈。
   夏日来了,烈日当空,大家被毒辣的太阳烤的受不了,索性跑到球场一起挥洒汗水,于是,操场上少了追逐嬉戏的低年级同学,多了打球、踢球的高年级学生。所以,每节课间在楼道里都能看到大汗淋漓却精神抖擞的同学们。
   秋天到了,原本郁郁葱葱的草地逐渐黯淡了,取而代之的是金黄色的落叶与习习的秋风。秋风送爽,同学们虽然穿上了长衣、长裤,但个个更精神了,红光满面,下课时,走道里多了嬉戏,教室里少了做作业的同学。
   冬天乘着雪花呼啸而来,凛冽的寒风在校园肆虐着,但阳光依然明媚。同学们在白雪皑皑的操场上打雪仗,有的甚至堆起了雪人。大家在寒风中嬉戏着,劲头却依然十足。
   校园的四季真美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154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隐藏在深处的父爱作文
       感悟青春作文
       感谢我的同学作文
       剪纸艺术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500字
       关于宁波的作文
       可爱的小鹦鹉作文
       等待作文
       足迹作文
       我是一颗尘埃作文
     
     我真快乐!
     第一次炒菜的滋味
     我成功了作文400字
     做个有责任心的人作文
     爱学习的姐姐作文
     制作“模型船”作文
     今天真冷啊作文
     校园的四季作文
     隐藏在深处的父爱作文
     感悟青春作文
    多味的校园生活作文
    我爱校园的钟声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的校园作文
    校园铁事
    关于家园的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500字
    校园一角作文400字
    迷人的四季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