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炒菜的滋味


第一次炒菜的滋味
很多人,大概都没有自己做过一碟菜,或是一碗饭。但是,这对我们一般人来说,在十岁之前是不可能的事。
在那年夏天,我终于第一次“尝”到了炒菜的滋味。
那天我进厨房后,看见案板上放着一把葱,一看,还没切。“正好本姑娘今天不做菜心里不舒服,就拿你来开刀。”我奸笑着说。一看,嘿,这儿还有鸡蛋和两个西红柿,就让我来大显身手一次吧。就做一个我最爱吃的西红柿炒蛋加葱,来开开胃。
开始做了,我先把西红柿洗干净,然后把葱切好,要切成一小片一小片的,下一步,伸出左右手,拿下大锅,然后,再伸出右手,按住煤气,向左边转
180°,加一点油,再敲鸡蛋,把鸡蛋搅均匀,倒进锅中,只听见“噼里啪啦”
的响声,厨房里一下子炸开了锅,一片金黄。
   妈妈听到后,像抢食的老虎似的,一下子冲出来,看见我一身都是鸡蛋,还不止呢,墙壁上,抽油烟机上,一片金黄,简直是不堪入目。妈妈说:“温柔,你怎么那么厉害啊,我想把厨房染成金黄色的,现在被你这个大画家给画出来了,那我就节省了油漆费和装修费了。”原本是一片震惊中,却被妈妈的一句话,给逗笑了。
第一次做菜的滋味不好受,不是烫到手起泡,就是时不时的“爆炸”。
唉,第一次做菜真惨。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168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成功了作文400字
       家永远是最好的
       我好想一直陪伴着你
       青春的魅力
       心田里的宽容
       我多想抱着她
       微笑一种独特的魅力
       角色扮演默默流泪
       爱如此简单
       我多想挣一些钱
     
     我真快乐!
     第一次炒菜的滋味
     我成功了作文400字
     做个有责任心的人作文
     爱学习的姐姐作文
     制作“模型船”作文
     今天真冷啊作文
     校园的四季作文
     隐藏在深处的父爱作文
     感悟青春作文
    第一次作文
    第一次扫地作文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作文300字
    我的第一次作文
    第一堂语文课
    第一次走夜路作文
    小记者团第一课作文
    一次精彩的展示
    我班的一次联谊会作文
    一次读书活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