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作文

每次看到妈妈煮饭,就会想起我第一次煮饭的情景。觉得自己很失败。
   那天,妈妈说:“该去上班了,可还没煮饭怎么办?”我想我已经长大了应该帮妈妈做些家务活。我找妈妈恳求妈妈让我煮一次饭,妈妈答应了:就急急忙忙的出门了。我先从米袋里盛了一大碗米,倒进水瓢里然后去水龙头接水,洗好米后,我拿锅去接水在拿到火炉我在炉子旁等水开了,我在把洗好的米倒入锅中再盖上锅盖,我就去看了一会电视过了30分钟我到厨房看了一下锅浦了,锅边都是水。一下子我手忙脚乱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就去把布拿来把锅拿了起来放在地上,打开锅盖冒出一阵一阵白烟。我拿布把火炉旁的水擦干了,我心想:“没想到煮饭那么简单,我还以为很难呢?以后父母不在我就可以自己煮饭了。”我越想越高兴等着爸爸妈妈回来。爸爸妈妈回来了,我便骄傲地对他们说:“今天吃我煮的饭。”妈妈打开锅盖一看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爸爸一看也笑了,我一看稀饭不像稀饭,干饭不像干饭的,我垂头丧气地低下了头,我和蔼可亲地对我说:“失败是成功之母。”所以爸爸妈妈只好带我去外面吃。
   这次煮饭虽然失败了,但我也没有灰心,正所为‘不经风雨,怎能见彩虹’我相信只要有信心一定能做好。

第一次作文
   这一周星期五,我盼望已久的航模课终于开课了。我进教室的时候,似乎已经开始上课了,我快速地坐进位子,拿出文具盒、笔记本,听老师讲课。
   教练徐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些飞机模型的知识和调整平衡的方法,便对大家说:“今天我们要做飞机模型,我请两位同学帮我发材料。”顿时,教室里一片手的森林。徐老师请了两位男同学来发材料。材料发到我手上时,我如获至宝,左看右看,爱不释手。
   这时,徐老师高声说:“大家拆开的时候要小心一点,不要把盒子弄坏了,因为盒子本身也是一个模型。”听了这话,我更加小心翼翼了,我慢慢地拿出材料,再看看盒子,完好无损,总算松了一口气。在老师指导下,我的模型飞机终于一步步地制作完成了。徐老师说可以试机了,我迫不及待地冲出了教室。
   到了操场上,看完徐老师的示范,我立即学着老师的样子,将手中的飞机飞了起来。第一次试飞,飞机在天空中绕了几个圈,然后直直地落了下来。我心想:一定是哪儿出错了。于是便仔细的检查起来。哦,原来是尾翼不平啊!按照老师教的调整平衡方法调整以后,开始了第二次飞行。飞机往左偏,撞在了教学大楼上,重重地落了下来。我用侧视镜检验,发现是机翼出了问题。短短的试机过程很快就结束了,在回教室的途中,总觉得有件事情还没做,可是又想不起是什么事。
   回到教室,徐老师笑着说:“我敢说,全班同学没有一个人写了飞行记录,对吧?如果谁写了,我就再送他一付材料。”我一拍脑门儿,啊!我忘记的事正是写飞行记录啊。唉!真可惜啊!
   下课后,我和同学朱紫嫣在操场上玩模型飞机。看着像箭一样冲向天空的小飞机,我忽然明白了:人要经过挫折、长大,才能成功。我期盼下一次的航模课快快到来。

第一次作文
   你也许用线穿过针,但从没穿过牛绳吧!我因为穿过牛鼻还闹过笑话呢!
   去年暑假,我第一次回老家,看到农村孩子骑在牛背上好神气,我一进门,就缠着表哥让我骑牛。“你敢给牛鼻子穿上牛绳,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56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演讲的作文
       琳子的笑声作文
       寻找幸福作文
       寒冷的冬天作文
       以风为话题的作文
       戏剧节表演作文
       关于描写霜的作文400字
       我身边的雷锋作文
       我与老妈斗智斗勇作文
       我爱读书的作文
     
     风的联想
     学吹横笛的经历
     我的“三脚猫功夫”
     生活需要真挚
     绘画的魅力
     古筝与书法
     书情浓厚
     谣言破灭
     钢琴之旅
     学雷锋,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第一次炒菜的滋味
    第一次扫地作文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作文300字
    我的第一次作文
    第一堂语文课
    第一次走夜路作文
    小记者团第一课作文
    一次精彩的展示
    我班的一次联谊会作文
    一次读书活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