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绘画的魅力

      绘画的魅力     记得六岁的时候,我和妈妈去散步,在公司看到有一位叔叔在画画,画得可漂亮了。于是,我缠着妈妈送我去学画画。     我的绘画老师是李老师,她待人十分和气。李老师教我们用圆来画画,老师拿起笔,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图形,又在里面添了对眼睛,在头外面画了两片叶子似的嘴巴。接着又画了椭圆形的身体和翅膀。圆圆的头,身体也是圆的,翅膀也是圆的,眼睛也是圆的,如果涂上颜色,就是一只活灵活现的小鸟。圆果然是百搭,老师用几个大小不一的圆组成了一只可爱的小鸟。我想不好画什么,眉头一皱,就想到了画什么,我可以画我站在湖边,在那儿吹泡泡。这样就是圆形了。泡泡是圆的,头也是圆的。画好后,我涂上了颜色,高高兴兴地交给了老师,老师看了看,说:“这个小女孩是天使,会魔法,能站在水上吹泡泡。”一位同学说:“也说她是风之女,不会掉下去。”大家都哈哈大笑起来,我低下头,难为情地笑了笑,心想:啊,我花错地方了,湖应该在女孩的旁边,而不是女孩在湖中间。     过了几天,李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幅画,非常复杂,可以回家去画,在那儿勾勒好轮廓,自己再往里面加一些东西。回到家我有重画了好几次,一个个纸团不停地丢尽垃圾桶。我内心极为烦躁,恨不得把笔折断,把纸撕破,脑子里的是一副漂亮美丽的画,画出来的时候却很难看,笔在手中一点儿也不听使唤,越画越难看,我急得快要哭出来了。这时,妈妈走了进来,对我说:“萍萍,画画要静下心来,要有耐心,不能心浮气躁,相信你一定行的。”我慢慢地画,画画正如妈妈所说的要静下心来,不能心浮气躁。在大班时,我画的《月亮上的女孩》荣获学校一等奖。     学习任何东西,都要有耐心,要静下心来,不能心浮气躁。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71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古筝与书法
       书情浓厚
       谣言破灭
       钢琴之旅
       学雷锋,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雪花飘飘
       学会欣赏自己
       我和小提琴的故事
       我与乒乓球的斗争史
       伤感
     
     风的联想
     学吹横笛的经历
     我的“三脚猫功夫”
     生活需要真挚
     绘画的魅力
     古筝与书法
     书情浓厚
     谣言破灭
     钢琴之旅
     学雷锋,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歌声的魅力
    关于绘画的作文
    善良的魅力作文400字
    一幅漫画的启示作文
    关于画画的作文
    画画的作文
    爱画画的我
    看一幅漫画的感受
    个性的魅力
    喜欢画画的女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