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钢琴之旅

  这星期的周记是与艺术握手,和我“握手”的艺术是音乐,我从小就被我爸妈“压迫”着练琴。渐渐的我也喜欢上这门艺术了   记得我第一次接触钢琴是在我读幼儿园的时候,爸爸对我说:“(姐姐在学钢琴,你有没有兴趣学?”(之后我一问爸爸这件事,其实爸爸是想让我学的,他说让我自己答应会好一点,如果我不想学了爸爸好有理由让我继续学。)我想不好要不要学,只是随便说了一句:“嗯……好吧……试试!”没想到第二天爸爸立刻给我找了一个教过也姐姐钢琴的潘老师,我的钢琴生涯就这么开始了。后来我在读一年级时抗议不想学钢琴了,爸爸妈妈都被我吓了一大跳,这好好学的怎么不要学了呢?后来考完钢琴四级,就没有再练过,最后爸爸妈妈终于经不起我的软磨硬泡,答应我不弹钢琴了。最后当我真正学钢琴在五年级,妈妈和一个挺熟的阿姨谈话,阿姨提起了初中的时候,中考可以加分,于是就命令我必须学钢琴,等我答应后,也不好意思再找原来那个钢琴老师,就立刻给我找了一个琴行,学校对面就有一个,叫“伯雅琴行”还和我的兴趣班很近,之后我就一直在这里练琴了。   我和钢琴的关系很复杂,时远时近,时模糊时清晰,有时候嫌麻烦,有时候又觉得很有用。渐渐地我喜欢上了这项乐器,我相信与它会伴我一生,我一定会好好练它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70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雷锋,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雪花飘飘
       学会欣赏自己
       我和小提琴的故事
       我与乒乓球的斗争史
       伤感
       学笛之路
       我与书法
       家庭“煮”夫
       我的跆拳道生涯
     
     风的联想
     学吹横笛的经历
     我的“三脚猫功夫”
     生活需要真挚
     绘画的魅力
     古筝与书法
     书情浓厚
     谣言破灭
     钢琴之旅
     学雷锋,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钢琴考级作文
    钢琴考级
    钢琴考级
    钢琴的奥秘
    关于钢琴的作文
    我的钢琴学艺之路
    钢琴梦
    钢琴伴我成长
    钢琴给我带来的烦恼和欢乐
    弹钢琴比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