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生活需要真挚

    朋友,真挚的心你给了我;一声真挚的祝福你给了我;一个真挚的拥抱你给我,我才发现,真挚的美正是生活所需要的……                           
    天空飘着朵朵白云,很白,偶尔吹过几阵清风,树叶“沙沙”作响。我坐在校间的石椅上,想着自己的烦心事——我的生日在学校度过,不知怎么的,我有点思念家。朋友坐在我身旁玩耍,使我更无趣了。树叶落了下来,落在我的脚边,仿佛也在为我叹息……  
    吃过晚饭,我和朋友走回宿舍,一路上,她都在尝试着和我聊天:“今天你怎么了,好像不开心?”我垂着头,并没有答话。她不死心:“别难过了,有不开心地跟我说好不好嘛。”我实在忍不住了,泪都溢在眼眶里。我不禁加快了脚步……终于,待她问我第三次时。我恼火了,我心里原本的“善良小人”变成了“恶魔小人”了:“你是要看我的笑话吗?我很烦了,你别再跟着我了,”我转头就走。可没走几步,在我转弯的那一瞬间,我看见她的眼眶里夺出,绽放出晶莹的泪花……我后悔,狠狠地责怪自己,恨不得扇自己******掌,我的心情更糟糕了,她不也是想安慰我吗?我怎么能……我真是太鲁莽了。    
    黄昏,我独自回教室,感到非常寂寞,我真怀念我和她一起玩耍的时光。忽然,有一只温热的手搭在我的肩膀上。我一扭头,原来是她,她朝我露出了微笑,如太阳般温暖,她调皮地牵了牵我的手:“生日快乐!”我惊呆了:“啊?谢谢!谢谢你。”她的唇悄悄的上扬:“我们是朋友啊。”,“至于,我是怎么知道的,你就别管了。”她双手插在腰上,还有点活脱的气概。渐渐地,我的眼角湿润了……  
     真挚的友情带给我的是快乐和感动。真挚,真的是生活所需要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71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绘画的魅力
       古筝与书法
       书情浓厚
       谣言破灭
       钢琴之旅
       学雷锋,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雪花飘飘
       学会欣赏自己
       我和小提琴的故事
       我与乒乓球的斗争史
     
     风的联想
     学吹横笛的经历
     我的“三脚猫功夫”
     生活需要真挚
     绘画的魅力
     古筝与书法
     书情浓厚
     谣言破灭
     钢琴之旅
     学雷锋,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300字
    多味的校园生活作文
    课余生活作文
    给生活加点糖
    关于课余生活的作文
    生活的味道
    善于观察生活其实很重要
    生活中的是与非作文
    生活需要鼓励
    生活中的小发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