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画画的作文

  “快!快!快!跟你说过多少遍了,时间已经过了,快去准备好,然后立刻去画画。”
  正在舞刀弄棍的我被爷爷揪住抓到了画桌前。
  我嬉皮笑脸地说;“我的绘画工具和纸还没准备好呢!”
  其实我想中途再玩一会儿。
  “你转过头看看画桌!”爷爷生气地说。
  我漫不经心地转过头看了一眼画桌,立刻傻了。爷爷已经帮我把所有的东西都准备好了。为了惩罚我不自觉的坏毛病,让我画三张四开大的画,连题目都给我想好了,这让我一次偷懒的机会都没有。
  第一幅画是,《欢庆元宵》,我简单地用铅笔勾了一下,然后把一些地方给画具体。最后只差涂颜色了,爷爷今天教了我一种涂颜色的方法,叫“渐变色,”是用一种色的深浅和冷热变化,使画面颜色更加地丰富。我使用了一下这种方法,果然有效,跟以前的画一比,现在的画比起来更丰富更生动。
  第二幅是《踢毽子》我画了一个小女孩在草地上踢毽子,两个小毛辫都飞起来。动作夸张,但人物形象不够生动,所以我叫爷爷帮我改了一下,改了以后的小女孩更加活泼,更加可爱了。
  第三幅画是《堆雪人。》既要堆雪人,就不止画一个人了,多人物,多形象,多动作,当然困难多了,一碰到难题,我就不想画了,爷爷在旁边一个劲地鼓励我,叫我坚持下去。我又振作起来,开始画第三幅画。中途遇到了不少困难,如人物的比例色彩的调子等。既有数学方面的知识,又有音乐方面的术语。我从来没有想到画画还有这么多学问。在爷爷耐心的讲解和示范下,我终于完成了《堆雪人》这幅画。
  画完第三幅画后,我已经累得眼花手麻了,虽然中途困难重重,但都被我一个一个克服了。现在再来欣赏这些作品时,一种战胜困难的喜悦油然而生,使我真正尝到了画画的乐题,所以现在我坚信“只要努力,就可以成功。”这句名言。

关于画画的作文
  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加上一个苹果似的小脸蛋,便凑成了文静的我。
  我出生的那天早晨,我很高兴,爸爸妈妈更高兴。我有了生命,上帝也给了我一双明亮的眼睛,真想把世界装在眼睛里,并把世界画下来。慢慢地,我喜欢上了画画。
  三岁时,我学会了画图形。
  四岁时,我便学会了画云。
  六岁时,我学会了画动物。
  可这些我虽然画得很好,可我一直想画一个人。尤其是我辛辛苦苦的妈妈。但是,现在,我只会画头部,其它部位画得千奇百怪。一些斜着,一些还裂开了,画不成妈妈。
  直到有一天,我自己用细笔乱画图,居然画成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小人!
  从此,我对绘画有了很大的兴趣,心想:居然乱画都能画都能够画出一个人,就能画出更多奇形怪状的东西。
  于是,我就画出了(千手佛),这是我自己想的,一幅乱画的图,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虽然很乱,但我还是喜欢它。
  虽然,我没有画出我的妈妈的像,但我并没有放弃,我一直在努力着。因为妈妈整天关心我、爱护我,时常也提笔画一画。
  绘画使我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并让我感觉很快乐。

关于画画的作文
  今天,我写完作业,觉得没事干,就想画画。本小姐画画可好了,老师经常表扬我。这次,我用左手画画,看看能画成什么样子。我得练习练习,画什么呢,我左思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37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竹林作文
       心有阳光作文
       朝霞作文400字
       我的父亲作文
       秋天的田野作文
       我和你作文
       酸枣树作文
       常州恐龙园作文
       我错了作文400字
       趣事作文4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