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歌声的魅力

  不知为什么,我对音乐很感兴趣,总觉得音乐很美妙,能让人陶醉其中,所以不管是什么音乐我都爱听,模仿的很好,唱的也很好,还学习了音乐。  
  我第一天学习唱歌,老师就叫我们练习发声,说是要打好基础。接着老师让我们一一介绍自己,根据声音分声部,我简单的做了介绍,然后被分到的高声部。  
  “先要发‘呜’,根据自己所在的声部发音,等一下我要抽的。注意一定要唱稳,不要像只蚊子似的呜呜乱叫,在唱之前深吸一口气,我说停才能停。”老师说完做出了示范。接着我们都认真地练了起来,因为怕等一下被老师抽到时,唱不出来,就惨了。等我们练得差不多了,老师就开始一个一个的抽过去,前面有几个同学,唱得有点不在调上,还有的唱得很响。等到我来是,便一次性通过了,等所以人都唱完时,老师都快气死了,“我刚才怎么说的,怎么还这样。等一下一起来怎么办,合唱靠的是大家的声音,如果一个人唱得很响,把大家的声音都给覆盖住了,那还是合唱的?”之后大家都努力唱好,当大家合作起来时,声音变得很优美。一节课就这样过去。  
  当第二节课时,老师还是让我们练习发声,“由a~到i~到u~”老师又像往常一样唱起来,让我联想到一只鸟在空中自由飞翔。但最后我们大家的合唱,让我觉得是一锅粥,里面什么‘食物’都有,很乱。也许每个人都唱得都有自己的想法吧,我也是。  
  虽然音乐很美妙,但它只属于艺术的一种,属于艺术更奇特。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69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钱到哪儿去了
       我真幸福
       我真快乐!
       我真快乐
       美丽的荷花作文250字
       我终于明白了父爱
       我们的班长大人
       家乡的柚园
       人间处处是真情
       自己做面包
     
     风的联想
     学吹横笛的经历
     我的“三脚猫功夫”
     生活需要真挚
     绘画的魅力
     古筝与书法
     书情浓厚
     谣言破灭
     钢琴之旅
     学雷锋,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绘画的魅力
    善良的魅力作文400字
    无声的爱作文
    有关笑声的作文
    无声的爱作文400字
    关于雨声的作文
    关于掌声的作文
    走进无声的世界
    掌声的魔力
    个性的魅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