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隐藏在深处的父爱作文

都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爸爸都是把自己的爱隐藏在深处,而今天我却发现了爸爸隐藏在深处的爱。
   一整天都是一天,我和妈妈在家里闷得慌,便拉爸爸去打羽毛球。“我先上!”爸爸自告奋勇,“我也来。”我也不甘示弱。我见爸爸站在左边,右边留了一大截空挡,便朝右边发球。原本以为老爸会奋力反抗,可谁知他却像不会跑一样呆呆地站在那,仿佛我根本就没有发球,初尝胜果,我十分喜悦,便用这种方法与老爸周旋,果然如我所料,爸爸很难接到这种球,即使接到了,也很吃力。这时,我才想起来,爸爸的要一直不好,别说打球了,就算是坐下也很费劲,今天是为了我们开心他才下来打球,于是我便把挥拍的速度和力度都改小一点,让爸爸能轻松一点,妈妈以为我打不动了,便把我换下,之见妈妈和爸爸你来我往,谁也不让谁,看到爸爸那吃力的样子,我的心就像刀割一样,十分不好受,于是,我变心疼地对爸爸说:“爸爸,您去休息吧,让我来。”看着爸爸摸着自己的腰,我的心里再一次的不好受,心里也在责怪自己,为什么要拉爸爸下来?明明知道他腰不好的。但愿他不会难受。
   这就是父爱,虽然他往往在不经意建表露出来,但能让我们明显感受到他的温暖。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154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悟青春作文
       感谢我的同学作文
       剪纸艺术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500字
       关于宁波的作文
       可爱的小鹦鹉作文
       等待作文
       足迹作文
       我是一颗尘埃作文
       秋天到了作文
     
     我真快乐!
     第一次炒菜的滋味
     我成功了作文400字
     做个有责任心的人作文
     爱学习的姐姐作文
     制作“模型船”作文
     今天真冷啊作文
     校园的四季作文
     隐藏在深处的父爱作文
     感悟青春作文
    藏在路边的启示
    藏在心底的温暖
    “隐藏”着的好朋友
    花藏在哪儿了
    隐藏的温暖
    藏在冰箱里的爱
    埋藏在心底的风景
    藏在心底的爱
    藏在方便面里的母爱
    深藏在心里的秘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