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真快乐!

  在一年的学习与生活中,我发生了许多快乐的事情。
  昨天,淄博下了一场大,足足有十二厘米厚,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发现楼道前有好多雪,想想,如果上班的叔叔阿姨滑倒了怎么办?
  我灵机一动,拿起了姜爷爷的铲子,把雪都扫干净,堆在一起,我又想,这些雪放在这里化了多没意思,我把铲在一起的雪多成了雪人的身子,准备做个小雪人。我们的单元倒是干净了,别的单元的大爷大妈也会滑倒。光靠我一个人的力量什么时候才能扫完啊!
  我把小伙伴都交了下来,把我们这个楼扫了个干干净净,(别的楼就让他们自己去扫吧!)每个单元,门口都有我们做的“看门神”——小雪人。虽然做的不美观 专注写作 作文人,但是也是我们小孩子的一片心意啊!
  做了这一件事情,我才真正体会到了“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用意,今天想起来,还真是“忆苦思甜”,别有一番滋味啊!爸爸妈妈知道了这件事情,还说我越来越懂事了,奖励了我一根超大棒棒糖。但是我一想,不是光我自己的功劳,还有我的伙伴呢!所以我就将这根棒棒糖跟伙伴们一起分享。
  这件事虽然很疲惫,但是我觉得很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169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真快乐
       美丽的荷花作文250字
       我终于明白了父爱
       我们的班长大人
       家乡的柚园
       人间处处是真情
       自己做面包
       漂亮的文具盒
       第一次炒菜的滋味
       我成功了作文400字
     
     我真快乐!
     第一次炒菜的滋味
     我成功了作文400字
     做个有责任心的人作文
     爱学习的姐姐作文
     制作“模型船”作文
     今天真冷啊作文
     校园的四季作文
     隐藏在深处的父爱作文
     感悟青春作文
    我真幸福
    我真快乐
    快乐星期日作文
    快乐的六一作文
    快乐的夏天作文
    我真开心作文
    快乐的节日作文
    快乐轮滑作文
    那一次我真高兴
    快乐的除夕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