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真幸福

  
  每当我想起这件事,一股幸福的暖流就流遍全身。
  是夜,已经凌晨3点多钟了,窗外的风呼呼地刮着,还下着细雨。我却翻来覆去睡不着,觉得全身被火烧着了似的。我并不想惊醒已经劳累了一天的爸爸妈妈,只好强忍着。不知什么时候,爸爸来到我的床前,摸着我的头说:“呀,你发烧了。”迷糊中,感觉到爸爸把我像棕子一样包起来,再给我披上雨衣,背着我走出门外,妈妈也跟着跑来。可是等了差不多十几分钟,可在这黑夜里,哪有车的影子呢。妈妈怀着焦急的心情地说:“车子,快来呀。”爸爸再也等不及了 专注写作 作文人,冒着雨,迎着风,踏在被水淹过几厘米的路,往医院的路上狂奔。
  雨越下越大,风也越来越大了。他仍然背着我跑向医院,到了医院,爸爸的衣服已湿透了,脸已冻得通红,手冻得僵硬,喘着粗气。我感动地流下了眼泪,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暖流。爸爸急着去找医生来,医生对我说:“你发烧了,现在要吊针。”我一听说要打针,害怕地哭起来,爸爸鼓励我说:“勇敢的小女孩,别怕。”在爸爸的安慰鼓励下,我吊起了针,这针水和着爸爸的爱流进我的体内。
  这件事情已经深深地记在我的脑海里,我感受到了父母对我的关爱,我以后要好好读书,长大以后,我一定要好好孝敬他们。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69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真快乐!
       我真快乐
       美丽的荷花作文250字
       我终于明白了父爱
       我们的班长大人
       家乡的柚园
       人间处处是真情
       自己做面包
       漂亮的文具盒
       第一次炒菜的滋味
     
     风的联想
     学吹横笛的经历
     我的“三脚猫功夫”
     生活需要真挚
     绘画的魅力
     古筝与书法
     书情浓厚
     谣言破灭
     钢琴之旅
     学雷锋,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我真快乐!
    我真快乐
    我真开心作文
    那一次我真高兴
    我真开心作文
    我真行作文200字
    我真能干作文400字
    我真后悔作文500字
    我真的受伤了作文
    我真想念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