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真快乐

  
  我真快乐
  童年,是一杯浓浓的咖啡,暖到你心窝;童年,是一杯淡淡的茶,让你回味无穷;童年,是暴风雨后的彩虹,是那么得绚丽多彩;童年,是一条弯弯的小路,让你成长……
  有人说,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可我觉得,母爱很伟大,父爱也很伟大。记得在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我看见初中的哥哥姐姐们骑着自行车自己上学放学,非常羡慕,于是恳求爸爸给我买一辆自行车,爸爸答应了。
  从此,我就开始练自行车。练习的第一天,爸爸给我说了很多骑自行车不受伤的技巧和骑好自行车的窍门。我听得心不在焉。表面上很认真,其实心里想的是赶紧练习完回家吃饭。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因为我没听爸爸的话,所以总是摔倒。在一次摔倒之后,我彻底泄了气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我对爸爸说:“爸爸,咱们回去吧!明天再练吧!“
  爸爸慈祥的面孔渐渐变得严肃起来。“这怎么行,这点小事都做不好,以后怎么干得了大事?”爸爸的话使我渐渐恢复了信心,我又重新振作起来。最终,我学会了骑自行车。虽然我现在长大了,买了新的自行车,觉得那辆小自行车不需要了,但是一看见那辆自行车,仿佛耳边就是爸爸跟我说的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仿佛眼前就是爸爸教我骑自行车的温馨的场面。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这是歌曲《真心英雄》的歌词。我以后遇到困难不能退缩,要勇敢地去面对。
  父爱如山,顶着来自于家里所有的压力;父爱如煤,照亮别人,“牺牲”自己…&hell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2/18169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荷花作文250字
       我终于明白了父爱
       我们的班长大人
       家乡的柚园
       人间处处是真情
       自己做面包
       漂亮的文具盒
       第一次炒菜的滋味
       我成功了作文400字
       家永远是最好的
     
     我真快乐
     自己做面包
     漂亮的文具盒
     文具盒的自述
     听音乐会作文
     那双眼睛作文
     富有挑战的限时作业作文
     精彩的英语戏剧节作文
     冬锻运动会作文
     半拉子眼眉的姐姐作文
    我真幸福
    我真快乐!
    我真开心作文
    那一次我真高兴
    我真开心作文
    我真行作文200字
    我真能干作文400字
    这个寒假真快乐作文300字
    我真后悔作文500字
    我真的受伤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