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文具盒的自述

hi!大家好,我叫文具盒,是文具们的大管家。我已经伴随小主人两年了,是小主人忠实的伙伴。
   我穿着蓝底白边的外套,上面画着兔八哥,兔八哥穿着圣诞老人的服装,还背着一个大袋子,里面装满了礼物,他手里还拿着一个玩具,微笑地看着你,好象在说:“这个玩具送给你。”小主人给我贴上了一张课程表,他每天都看课程表,提前把上课要用的东西都准备好了。我肚子里的成员可多了,有骄傲自大的钢笔,文质彬彬的铅笔,小巧玲珑的橡皮,性格坚强的直尺,学富五车的自动笔……当小主人写错别字的时候,橡皮会自告奋勇地跳出来。当小主人要画直线时,直尺会毫不犹豫地蹦出来。当小主人要写钢笔字的时候,钢笔会飞快地走出来。可文具中我的功劳最大。记得有一次,我摔到了地上,摔的鼻青脸肿,可里面的文具却毫发无损。
   虽然我已经很旧了,但小主人仍很喜欢我。

文具盒的自述
   hi,同学们还认识我吗,肯定记得我,因为我是你们的得力助手吗,对吧,同学们?
   我,粉红色的外衣,吸铁石便是我的扣子?我的胃可大了,直尺、三角板、自动铅、钢笔、中性笔、圆珠笔、橡皮统统被我“吃”下肚子。我真的很棒。
   在我的家族有许多成员,我便是其中的一员。我的哥哥们都只有一层,而我有两层,正反都可以打开。我的正面有五个卧室,是给五个笔哥哥准备的,还有一个空方块是给橡皮妹妹准备的沙发,它们都在自己房间里鼾然大睡呢。上课了,是数学课,要画图,自动铅再也按捺不住了,急忙从我肚子里跳到主人手中,像在说:“小主人用我吧!”。小主人就开始画了起来,一画错,橡皮妹妹就从我肚子里出来了,用身体在上面滚动,那就干净了。写小字时,钢笔吐蓝蓝的墨水,写出刚劲有力的字。到了写作文的时候,中性比就从我肚子里跳出来,萧萧洒洒如行云流水,写出美妙的文章。
   小主人可喜欢我了,每天都给我擦身子,无微不至地呵护我,我真感谢我的小主人。

文具盒的自述
   hi!大家好,我叫文具盒,长约15cm,宽5cm,像一个大大的长方体。我是个可爱的小东西,全身呈粉红色,上部是一个简单实用的小计算机。每当主人遇到困难时,总是按几下我,问题便迎刃而解了!我下部是一个99乘法表,老师提问时,主人回答不上来,只要朝我看几眼,便回答的有声有色!
   我的内部分为2层。第一层是专门为钢笔兄弟,橡皮擦妹妹以及圆珠笔弟弟安置的。主人一打开我,就可以找到所需要的学习工具,并快速地将学习任务完成!第二层放是主人的money用的。主人很喜欢玩耍,也是因此,在玩中掉过不少钱。可自从有了我之后,主人玩是就将钱寄居在我这。等到用时,便拿出来。怎么样,我这个小银行还不错吧!
   社会在一步步的向前发展,人际关系也搞得越来越融洽。为了追上潮流,我也结交了许多朋友:一富贵文具盒,有一个三层高的洋房,全身光滑美丽,呈流线形,一看就是富家子弟。二隐私文具盒,这是个非常隐秘的家伙,自从我认识他以来,从来都没有去过他的家。据说需要输入密码方可进入哦!
   我的自述讲完了,希望大家多多关照我哦!

文具盒的自述
   hi,大家好!我是一个文具盒,英语名叫pencil,case。总喜欢穿一身笔挺的蓝色西装。
   以前,我被挂在小店的货架上,和我的伙伴们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2/18151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听音乐会作文
       那双眼睛作文
       富有挑战的限时作业作文
       精彩的英语戏剧节作文
       冬锻运动会作文
       半拉子眼眉的姐姐作文
       到银行取钱作文
       英语戏剧表演作文
       圣诞汇演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
     
     我真快乐
     自己做面包
     漂亮的文具盒
     文具盒的自述
     听音乐会作文
     那双眼睛作文
     富有挑战的限时作业作文
     精彩的英语戏剧节作文
     冬锻运动会作文
     半拉子眼眉的姐姐作文
    漂亮的文具盒
    文具争功作文
    关于文具的作文
    文具大战作文
    小学作文我的文具盒
    我的小小文具盒
    文具袋
    心爱的文具盒
    文具的故事
    文具盒里的争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