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自己做面包


自己做面包
世上什么最可贵,是蛋糕,是父母为你过生日,还是受到老师的表扬,这些都不是,世上最可贵的东西是与别人分享自己的成果。今天,我就和“军师”奶奶一起做了回面包。
先放两块红冰糖在锅里煮,等糖完全煮融了以后,关火;奶奶再把面粉倒在盆子里,在面粉里加点干酵母。开始搓面粉啦;左手右手一起来,“哎呀!好粘手啊!”面粉沾水后就完完全全缠上了我的双手,我试着用右手搓左手的面粉,可它却粘在了右手上,我又试着用左手搓右手,可这该死的又缠上了我的左手。“啊,这么脏怎么吃啊,我恐怕是吃不下了。”一想到这……我猛的用两只手搓面粉,终于经过我的努力摆脱了面粉的纠缠,而此时的面团也会在想:“嘿嘿···温柔,我终于逃出了你的魔掌”。面粉搓好了。就只等着酵母“发威”了。奶奶说要过一个小时后才可以蒸面包······
我在那等得快睡着了,忽然,迎面飘来一阵清香,“喔”原来是面包的香味,忍不住去看看蒸好的面包,哗!又大又胖的面包,顾不上烫手就拿了几个给弟弟妹妹先吃,看着他们脸上的表情就知道,又软又香的面包肯定很好吃,看着他们吃我亲手做的面包,心里甜滋滋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2/18168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漂亮的文具盒
       第一次炒菜的滋味
       我成功了作文400字
       家永远是最好的
       我好想一直陪伴着你
       青春的魅力
       心田里的宽容
       我多想抱着她
       微笑一种独特的魅力
       角色扮演默默流泪
     
     我真快乐
     自己做面包
     漂亮的文具盒
     文具盒的自述
     听音乐会作文
     那双眼睛作文
     富有挑战的限时作业作文
     精彩的英语戏剧节作文
     冬锻运动会作文
     半拉子眼眉的姐姐作文
    奖励自己作文600字
    控制自己的情绪作文100字
    第一张自己制作的圣诞贺卡作
    自己去买肯德基作文
    回忆第一次自己回家
    关于介绍自己的作文
    介绍我自己的作文
    快乐做自己作文
    介绍自己的作文500字
    欺骗自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