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奖励自己作文600字

善待自己自从上了初中,我的健康状况大不如前,经常生病。因为我有鼻炎,吃辣的东西容易犯鼻炎,妈妈便与我约法三章,不让我吃任何辣的东西。如果一天不吃辣的,我就不舒服,现在却要在妈妈善意的“强迫”下与“辣”这位朋友说“再见”啦!刚开始的时候,控制不住自己,常常背着妈妈买一些辣条吃。因为吃完辣条后常常不舒服,我也感到了自己应该和“辣”这位朋友彻得分手啦!每次当我想吃辣条时都会吃一些苹果或者桔子之类的水果。现在我已经和“辣”彻地分手啦!即使在我眼前放一袋辣条,也不会勾起自己的馋瘾啦!应当自己奖励一下自己,坚决杜绝和“辣”的来往。
   善待父母
   父母养育了我,一直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对我嘘寒问暖。回头想想,我们甚么时候为父母着想过呢?
   我们一天天地长大,父母也会一天天老去,但父母对我们的关心与呵护是不会随时间的消逝而淡化。在生活中又有谁能向父母一样关心呵护自己呢?
   过星期回家后,我为父母洗了洗脚、做饭、打扫卫生……帮父母减轻一些负担,关心呵护父母。学会了关心呵护父母,奖励一下自己吧!
   给每一朵花孕育果实的时间,给每一个梦想放飞的时间,给每一个人去的成功的时间,也给自己一个奖励自己的理由!

奖励自己作文600字
   夏日的阳光很细碎。
   我与你相约坐在公园的长椅上。不知是否因为天气的炙热,我低垂着头。而你却像大姐姐似地摸摸我的头,细声:“你很不错啦,离目标已经很近啦。”
   微微抬头,看见附近的树木。不由地想起地那天,太阳烘烤着大地,听着蝉鸣,我依靠着树干,对着悠悠蓝蓝定下自己的目标。依稀间,那句话在耳边萦绕:我要考附中。
   如今,树依然耸立在那儿,白云依然在蓝天飘荡。只是我无力地坐在长椅上。身旁做了个安慰的人。是不是很可笑啊。我对自己嗤笑一番。
   “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啊?”你弹了弹我的额头,一张纯真的笑容映入眼帘。我停滞了一两秒,小声地唔了一声。很近?距离很远啊。
   “其实,有梦,就追逐的啊。只有努力,我相信一定会实现。而且,你在进步啊。”
   忽然,你的声音淡了下去。轻轻低仿佛能够被风吹走。“以前啊,我很不自信。不过,我可乐天了。因为,哥哥曾经说过“这没什么的,起码,一步一步走。正如我所跟你说的。”接着,她眸一皱,粗声:“在这装死人么?生活依旧,难道你要去跳楼么?加油吧。生活会越来越好的。”
   我笑了笑。倏尔,你柔声道:“哥哥还教了我一个方法,我教教你噢。”你拿起木条,在地上画呀画。“把大目标分为多个小目标。起先,慢慢实现小目标。然后呢,奖励自己一下咯。这样,增强下自己的动力,再向目的地行驶。省得无趣嘛。”
   最后,你向我伸出小拇指,说:“拉钩钩,我们一起走向目标。”我一应,也伸出手指。两指一印,一起追逐梦想。
   我拍了拍身下的灰尘,准备起身。你拉住我,问:“干啥?”
   “嘻嘻,去kfc,奖励自己一下。&rdq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55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忆曾经逝去的日子作文
       我爱我的班级作文
       读书作文400字
       跳蚤市场作文500字
       最后一课作文
       第一次扫地作文
       做个有责任心的人作文
       爱学习的姐姐作文
       制作“模型船”作文
       今天真冷啊作文
     
     风的联想
     学吹横笛的经历
     我的“三脚猫功夫”
     生活需要真挚
     绘画的魅力
     古筝与书法
     书情浓厚
     谣言破灭
     钢琴之旅
     学雷锋,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自己做面包
    控制自己的情绪作文100字
    第一张自己制作的圣诞贺卡作
    自己去买肯德基作文
    表现良好的奖励作文
    回忆第一次自己回家
    关于介绍自己的作文
    介绍我自己的作文
    快乐做自己作文
    介绍自己的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