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文具大战作文

  周末,王宏和爸爸妈妈去了公园,他的文具们可热闹了。都在比谁的用处最大。
  铅笔先发言了:“我的用处最大,没有我,你们用什么写字啊?”
  橡皮说:“我的用处大!我的用处大!如果你们写错了字,还不是要我帮忙呀。”
  纸又说了:“你们都没有我的用处大,要是没有我啊,你们又有什么用呢?”
  尺子说:“我的用处大呀,没有我得话,你们怎样画直线呀!”
  文具盒说:“假如没有我,你们到哪里呀?不就会被小主人弄丢的!”
  “咚咚咚”,是王宏回来了,“嘘,别说话了,小主人要回来写作业了!”尺子说。王宏拿起了笔,只有掉到了地上,他捡起纸来,笔又在上面乱画,橡皮也不知道哪里去了,尺子也掉到了桌子底下,就不肯一起让主人用。
  王宏生气了,把笔摔到了地下,说:“你们不团结,怎么让我写作业呀!”
  文具们吓了一跳,又重新团结在了一起,这让他们懂得了一个道理。那就是:如果都能团结一致,那就都有自己用处,如果只不团结的话,那就都没有用处了。所以,要团结。那就不再有什么强弱、美丑之分了!

文具大战作文
  一天夜里,文具盒里的文具们无意中开始争吵起来,他们都说自己的功劳大,整整吵了一个晚上。
  一开始,尺子说:“这里我的功劳最大,每次上数学课时,主人总是先把我拿出来,量长度、画直线,所以我呀,是最重要的,功劳最大!”说完尺子便放声大笑起来。“切!那算什么。”橡皮不服气地说“主人作画时,总会先把我拿出来,并且一用就是几个钟头。还有就是每当主人写错字就必须用我来改正,你们说我功劳大不大,所以我呀,才是最重要的。”听着听着铅笔忍不住激动地站了起来,大声说:“你们都不算什么,主人无论什么时候都总是把我先拿出来。从他一开始上幼儿园我们俩就形影不离,已经整整七个年头了,所以说,我是最重要的,我的功劳最大!”说完铅笔便得意洋洋的坐下来。
  尺子和橡皮不服气的与铅笔争论起来,他们你一言我一语,谁也不服谁,我听得实在不耐烦了,就起了床,把他们叫到一起说:“其实你们都很重要,都是我的好伙伴。正是因为你们的密切配合,才使我专心学习不断进步呀。你们说是不是呢。”他们听了,惭愧的低下了头,各自回到自己的位置上休息去了。
  我想,在生活中也一样,无论什么东西都有自己的价值和用途,不能总拿到一起作比较,只要各自发挥自己的优势就行了。

文具大战作文
  一天,我正在睡午觉,突然,我听见我的书包里传来了一种吵闹的声音。
  第一个是一种娇气的声音,我一听就知道是橡皮,她说:“小主人老是拧我,害得我伤痕累累。你看,我的手都断了!”橡皮说完,我就想起了昨天星期五,我和张玲芝的橡皮大战……
  后来,我又听见了一种成熟的声音,我一听就知道是铅笔。铅笔说:“小主人没事就咬我的头,你看!这儿有个牙印,这儿还有个牙印,其实我不要紧,我就怕小主人铅中毒,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44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泡茶作文
       我是小导游作文300字
       作文下围棋
       小学作文校园一角
       酷热的夏天作文
       和动物交朋友作文
       妈妈的生日作文
       给老师画像作文
       游桂林的作文300字
       荷塘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关于文具的作文
    小学作文我的文具盒
    水qiang大战作文300字
    我的小小文具盒
    粗心女孩大战粗心先生
    文具袋
    心爱的文具盒
    文具的故事
    我和爸爸玩具大pk
    文具盒里的争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