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艺术的作文

  在我们家卧室的转折角有一个醒目的橙色南瓜。这个南瓜是我的婶婶送给奶奶,奶奶一直摆放在我的家中。这就是我喜欢的艺术品。这个南瓜直径大约是36厘米,顶端有一个大约4厘米的花把。一大片的橙色中,有一小点的绿色,整个搭配的非常协调,越看越像《灰姑娘》里的南瓜马车!
  这个南瓜是陶瓷的,重约3斤。表面非常的光滑,冰冰的、硬硬的,但是能让人爱不释手,就像捧着一个聚宝盆。那深绿色的花把有点透明,给人们想象的空间,同时也增添了几分活力。一个南瓜整体被分成了10份,真是十全十美呀!这个南瓜构造较为简单,跟农民伯伯种出的南瓜样子、构造是一样的;这个南瓜不是那么的鲜艳夺目,而是一般的橙色,让人感到生机盎然、心旷神怡。这简单朴素的景色比镶着奇珍异宝的陶塑南瓜好得多它以简朴、素气而引人注目。
  玻璃南瓜那朴素的颜色是我感受到了劳动人民的艰辛;它的诞生是于玻璃陶艺工人那双勤劳得手分不开的。这个南瓜,为我家增添了几分姿彩。因为玻璃陶艺工人丰富的想像力,必定会有更多人得到更美的艺术享受!

关于艺术的作文
  一直都很喜欢古筝,觉得这种乐器真是奇妙无比,轻轻一拨,一种荡悠悠的感觉迎面扑来,用它弹奏的曲子,那简直是在人的心上装了琴弦,每弹一拨,心就会随着音乐的变化而高低起伏,不能自拔。
  这是初春,街上有了买花的人,是一种粉色的桃花,满天星一样的花瓣,下面的叶子都看不见了,只看见那一团碎花,风一吹,这些花瓣便随风飞舞,如此美妙。
  打开音乐,一首《且吟春踪》流淌而出。
  悠凉的音乐,恰似一股清新的泉水,曲折而下,渐渐淹没了我的屋子,也涌进了我的心里,又似一朵桃花,漂到了我的脸上,使我陶醉在其中。在一瞬间,我不能言语,世上怎么会有如此奇妙的音乐,催人泪下。
  整首曲子纤尘不染,是在那远远的山上,风吹来的花香吹动了午觉的小风铃,叮当、叮当。一下又一下,打破了原本沉寂的幽谷,小鸟好奇地飞过,蜜蜂该出来了吧?阳光明媚剔透。
  忽想起有一天在山上,一片桃花林中,桃花的香味扑鼻而来,看到一个穿古装的女子,低眉敛目,在那儿悠弹古筝,桃花一片片落下来,随着风而摆动,此刻,女子脸上露出了微笑,那景美得像梦,让人忘了自己身在其中,忘了山脚下原还有个尘埃的。
  赤想起:我爱大自然的景色,其次是艺术,空气中,满是春天那清新、恬淡的味道,冬天累积的冰,春天消融了。小草也冒出了嫩芽,赤听见,一夜春风起,江山水绿透。

关于艺术的作文
  每当我看到那一件件制作精美的工艺品时,我总是万分羡慕,总是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用我的双手,制作出一件令自己感到骄傲的作品。
  终于,这个机会来临了。上星期,我们学校组织我们去劳动基地,去体验基地的艰苦生活。我们在基地里体验到了军训的辛苦,剪纸艺术的有趣,最让我感到高兴的是终于靠自己做出了一件让我感到欣慰的工艺品。
  记得那天早上,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工艺制作”的教室里,只见老师拿出一袋石膏粉和两个杯子以及一个模具。老师先将水与石膏粉掺在一起搅拌,搅拌均匀后,就把这些石膏倒在一个模具里,待到将模具填平时,再把模具轻轻摇晃,这样,这些石膏就均匀地遍布在这个模具里,过了大约4至5分钟,就可以将这个工艺品从模具里取出,这不,一件还没有上色的工艺品就“出炉”了。
  看了老师的示范后,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44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文具大战作文
       第一次泡茶作文
       我是小导游作文300字
       作文下围棋
       小学作文校园一角
       酷热的夏天作文
       和动物交朋友作文
       妈妈的生日作文
       给老师画像作文
       游桂林的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