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作文我最爱吃的水果

  我最爱吃的水果很多,有西瓜、芒果、苹果、香瓜、提子、香梨……西瓜。
  西瓜穿上了一件浅绿色的带花纹的外衣,一切开就能看到红红的果肉,那里面还住着小小的黑油油的小瓜籽呢!吃起来味道好极了,如果在大热天吃上一个大西瓜,那真的比什么都要爽呀!香瓜香瓜绿绿的衣服里面有很多瓜籽,还有黄色的果肉,吃起来又甜又脆,所以我很喜欢它。如果它是学生,我会评它为“三好学生”,因为它又香又甜又脆,有三种好处,大家说是吗?橙子橙子的衣服有两种,一种是橙色,一种是绿色,我喜欢它是因为它很甜,形状圆溜溜的,很可爱。它可以做橙汁,我的外号就是橙汁呢!所以我更加喜欢它了!
  我另外还有很多喜欢的水果,以后我有机会在慢慢告诉你啦,今天就讲这三种啦!

作文我最爱吃的水果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又是一年好时光。我家的桃树又开满了桃花,那满树缤纷的桃花,红的、粉的真好看啊!
  看着那美丽的桃花想起了去年丰收的桃园。日子一天天过去,桃花慢慢地落了,结出了一个个小小的桃子。看着那小小的桃子一天天长大我开心极了。
  到了夏天那满树青青的桃子开始慢慢变红了,就像阳光下小朋友红扑扑的脸。每年到了这个时候,妈妈就会牵着我的手去桃园里摘桃子。我和妈妈都最喜爱吃刚刚露出红肚皮的桃子,那桃子又脆又甜真好吃。红红的桃子表面长了一层茸毛,摸上去痒痒的,所以一定要洗干净了才能吃。
  听妈妈说桃子很有营养,维生素、果糖都很丰富,它能很好的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和水份。妈妈还告诉我,桃子是健康长寿的象征。
  小朋友,你们喜欢吃桃子吗?

作文我最爱吃的水果
  我最爱吃的水果是西瓜。
  夏天一到,西瓜成熟了,到处都是卖西瓜的。
  今天,爷爷买来一个又大又圆的西瓜,切开以后,鲜红的瓜肉里嵌着黑色的瓜子,一看就让人直流口水。
  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块咬了一大口,啊!好甜啊!比蜜还甜你呢!我津津有味地啃着西瓜,西瓜水顺着我的手一直流到胳膊下面。我一边吃一边说:“好吃极了!”
  我最爱吃西瓜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44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艺术的作文
       文具大战作文
       第一次泡茶作文
       我是小导游作文300字
       作文下围棋
       小学作文校园一角
       酷热的夏天作文
       和动物交朋友作文
       妈妈的生日作文
       给老师画像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我最爱读书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亲情作文400字600字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