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粗心女孩大战粗心先生


粗心女孩大战粗心先生   

 我,是一个粗心女孩,当粗心先生到来时,我的生活就会像一锅炒面一样乱。粗心先生让我把闹钟调到8点,让我无法早早地去学校,晚上让我把作业做“对”,当作业发下来时,一个鲜红的“×”让我几乎心跳停止······粗心先生,我恨你,我要战胜你!
 
    一天晚上在家中做作业,我用红色彩笔写上“细心”一词,我感觉我好像——不,是一定在做一件伟大的事。我拿出作业和笔,庄重地看着这词,呼了一口气,用心地做了起来。先做的是数学作业,我把每一个数字看作敌人,严格地监视着它们。笔是我的兵器,纸是我的军师,我的眼睛是情报员,脑子是将军。将军用自己的智力打败了第1道题,第2道题脱离了大军,与将军打起了架,我只能用我的兵器和军师了,军师精密地细算着,兵器在无数次的打击下战胜了数字,一题、两题、三题······终于,我战胜了全部题目。当我刚要放下笔的时候,一抬头“细心”两字像在直瞪着我,我的心一震,又把笔一抓,用军师一个敌人一个敌人的验算,最终,粗心先生没有地方住了,只好搬走了。我战胜了数学作业也战胜了粗心先生,还迎来了老师的梨花般的笑脸。
 
    这是张证明书,它烙在了我的心里,放在粗心先生的位置上。红色的“细心”提醒了我:再也不要让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平安夜的作文
       一场争执
       成功的背后
       书改变了我
       退缩的动力
       一声叹息
       我最喜爱的色彩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留一点感动给自己
       那抹灿烂绚丽开放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时尚女孩曾美美
    粗心我要和你说拜拜
    我想对卖火柴的小女孩说
    穿着红舞鞋的天使女孩(3)
    穿着红舞鞋的天使女孩(1)
    卖火柴的小女孩(穿越记)
    十三岁,女孩的十三岁
    《一个平凡的女孩(3)》
    一个平凡的女孩(2)
    写给芭蕾女孩李月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