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文具盒里的争吵

  在一个静悄悄的夜晚,乐乐突然听到文具盒里传来了一阵声音。     小刀最先发言,他站在书桌上,气呼呼的说:“乐乐也真是的。上课时,没有认真听讲,总爱拿着我,这里划一下,那里划一下,学习成绩下降了不少,还怪我勾起了他的兴趣。”     “你别说了,到我了!”铅笔推开小刀,抢过话头,“我可比小刀还惨呢!你们知道吗?乐乐时常拿着小刀,在我的皮肤上刮一刮,真是太疼了!他呢?不管不顾[注: 指对人不照料,也指举动莽撞,不顾别人。],一下课,把我扔到地上,我的心都断成好几节了。”大家看了看铅笔,发现她的身体凹凸不平,看不到他尖尖的笔芯了     橡皮飞快的跑了上去,大声嚷嚷:“乐乐对我最不好了。高兴时,就把我放在桌子上搓来搓去,不高兴时,把我放在地上,狠狠的往下踩,不信你们看。”橡皮转过身子,果然,全部都是黑黑灰灰的颜色,让人想呕吐。     尺子也跑了上来,他扯开嗓门,对大家说:“乐乐的确很过分,他把我用完了,就随便放在什么地方,等到他妈妈叫他来找我时,就抱怨我跑没了。有一次,他把我放在椅子上,一会儿,他忘了,就一屁股坐上来,把我给做成了两半。”大家仔细看了看,这才发现尺子的下半身早已没了踪影。     乐乐躺在床上,心中十分懊悔,他正想起来向大伙道歉时,稳重的铅笔盒也开了口:“你们说得都没错,乐乐是个坏孩子,他的手,已经把我的头发给剥了下来,我成了难看的秃子,最重要的是,我没有朋友,因为别的铅笔盒里都是整整齐齐、漂漂亮亮的文具,而我……唉……我真想离开他啊!”     乐乐吓坏了,他一骨碌的蹦起来,才发现这是个梦。他走到书桌前,看着“残疾的孩子”,十分懊悔。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my hometown》
       甲第巷
       亲情颂
       虫子世界真奇妙
       打枣记
       森林中的音乐会
       松鼠桂鱼
       艾玛的新房子
       蚂蚁外传
       《09年中考试题》呵护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礼盒里的秘密
    文具袋
    心爱的文具盒
    文具的故事
    我是文具盒
    文具们的争吵
    “乐于助人”的文具们
    文具盒
    买文具盒
    我家的文具盒里有一只“小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