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乐于助人”的文具们

  

  在学习中,我们谁也离不开文具们的帮助。画画时,需要铅笔小弟的帮助;写作文时,需要钢笔大哥的支持……这些文具像朋友,默默地为我们的学习服务着,奉献着。

  瞧!我的文具盒里也有许多文具,不过它们的长相很一般,很普通,没有漂亮的外表,也没有潇洒的风采,瘦瘦的铅笔,方正的橡皮擦。它们都特听话,特好用。每种文具都有一颗“乐于助人”的美好心灵。

  可不,今天进行语文五单元的考试,我那些乐于助人的好朋友――文具中学问最高的钢笔博士挺身而出[注: 挺身:撑直身体。挺直身体站出来。形容面对着艰难或危险的事情,勇敢地站出来。]。“刷、刷、刷……”一会儿功夫,试卷上的基础题就做完了。该做阅读题了,钢笔博士由于急性,一下子连写了两个错别字。这时,橡皮小妹见了,不待钢笔博士打招呼,她就主动蹦出来,三擦两擦就把钢笔博士犯的错给改正了。该用波浪线画比喻句了,这时,文具盒中的尺子又不声不响地走出来,为我服务。小学生作文网t262

  在它们的帮助下,那次我取得了“a”等的好成绩。当我得到老师和家长的夸奖时,我从没想到这好成绩里还有它们立下的汗马功劳[注: 汗马:将士骑的马奔驰出汗,比喻征战劳苦。指在战场上建立战功。现指辛勤工作做出的贡献。]呢!只认为是自己努力的后果。现在想来,我觉得自己真自私,没有它们也许就没有这样的成绩。谜语大全及答案

  平凡的文具,总是默默无闻[注: 无声无息,没人知道。指没有什么名声。]的为我们的学习服务。

https:///zuowen/19/list1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黑洞
       白雪公主续写
       祈福山的雪
       三只老鼠
       数字图书大战纸图书
       月光下那想象的翅膀
       相聚2030
       小木偶的故事续
       美好的梦
       一只老乌龟的遗憾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乐于助人的包林润
    我的“苦”与“乐”
    乐于助人的朋友
    悠闲的“乐天派”
    小豆豆集(3)——乐于助人的
    乐于助人
    乐于助人的同学
    乐于助人的我
    一个乐于助人的人
    乐于助人的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