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乐于助人

大家都帮助过自己身边的人吧!我也不例外,但帮助的都是一些小事,虽然,事小也表达出自己的爱心,这会使受到帮助的人对你更加友好,这能让你交更多的朋友 ,如果,你遇到了困难,别人也会伸出援助之手来帮助你。但,在我的的生活中却发生了很多的不图回报,乐于助人的事。  
  在一个暑假,我们一大帮人组成了黑暗冒险小组去一个树丛中探险,并且收集各种奇特的果子或树叶,小队出发了,大森林的空气可真新鲜,绿绿的小草探出了小小的脑袋惊奇的看着这美丽的世界,小花舞动着美丽的身子,上面的花瓣在微风中轻轻晃动显的格外好看。而一棵棵大树挺着健壮的身子在保护整片大树林,可爱的树叶宝宝也躺在大树妈妈的身上撒骄,在往前走,只见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在飞快的流着,流的急了水花四溅,那濺着的水花晶莹而多芒。在加上天空蔚蓝蔚蓝,白云雪白雪白,整看来布局宛然一幅青山绿水的图画。  
  参观了大树林的美景,我们便继续收集标本,突然,一下不小心掉篱一个非常大的深坑里,怎么也爬不上来。过了一会他发现这是一个泥坑,下面有很多淤泥,自己的身子在慢慢的下沉,这时他非常害怕,大喊救命,而别的伙伴都害怕为了救他自己掉进泥坑里。所发,都装作没听见。而我却飞快的跑过去拉住他的手,可泥坑的泥越来越多了,我用尽了全身力气可还是不起作用,而由于我身边也有些泥巴,所以我的另一只手也死死的陷在了泥巴里,在这样下去我也会因为筋皮力尽脱不了身自己掉进泥巴里。哎!我最终没有勇气在继续坚持下去放开了他的手。就在这紧急关头,张元吴挺身而出一把抓住王润嘉用尽全身的力气把他拉了上来扔到草坪上,而他却累得满头大汗,衣服也变得很脏。坐在旁边的王润嘉看到这到感动的流下了泪水。  
  通过这次探险我,我要告诉大家一个道理。在以后的生活中,大家一定要乐于助人,你怎样去帮助别人,等你有困难的时候,别人也一定会伸出援助之手来帮助你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狗·红枣(2)
       我战胜了困难
       我不想让座
       我爱阳光
       那一刻我后悔了
       爱护花草
       我错了
       克隆人
       《倒霉》的一天
       生活需要互助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乐于助人的包林润
    乐于助人的朋友
    “乐于助人”的文具们
    小豆豆集(3)——乐于助人的
    乐于助人的同学
    乐于助人的我
    一个乐于助人的人
    乐于助人的我
    乐于助人的少先队员
    乐于助人的爸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