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乐于助人的少先队员

在四月的一天,太阳公公躲进了云层。小红一蹦一跳地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鲜艳的红领巾在她胸前飘动。走着走着,小红忽然看见了一个一手提着手提包,一手拿着一张纸条的叔叔,在着急地东张西望。于是,小红走上前去,有礼貌地问道:“叔叔,你怎么了?”那个叔叔着急地对小红说:“哦,我是福州人,听说莆田工艺美术城很美,就特意过来看看,可不知道该怎么去那里?”小红听了,热情地对叔叔说:“我知道,坐6路公交车就可以到达那里了。”说完,小红带着叔叔到附近的停靠站等车。  
  过了一会儿,一辆6路车开来了,小红送叔叔上了车。叔叔对小红一边摆手,一边感激地说:“谢谢你!再见。”小红也对叔叔挥挥手,笑着说:“不用谢!这是我们少先队员应该做的。祝你在莆田玩得开心,再见!”  
  很快,工艺美术城到了,叔叔下了车。可是这时,天公不做媒,“哗啦啦”地下起了大雨。叔叔没带伞,正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时,他头顶上的雨停了。叔叔回头一看,原来是一个系着红领巾的小男孩——小明正高举着雨伞,为他挡雨呢。叔叔感激地对小明说:“谢谢你,小同学。”小明热情地对叔叔说:“不用谢,这是我们少先队员应该做的。”这时,他胸前的红领巾在微风吹拂下微微飘动,显得更加鲜艳夺目。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乐于助人的爸爸
       暴雨
       爬山
       团结力量大
       7月1日星期三晴
       健身室的一角
       好朋友过河
       大苹果
       快乐地夏天
       纳凉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乐于助人的包林润
    乐于助人的朋友
    写助人为乐的作文
    助人为乐的作文
    助人为乐的小明(看图作文)石
    “乐于助人”的文具们
    助人为乐的活雷锋
    小豆豆集(3)——乐于助人的
    助人为乐的小明
    助人为乐也是一种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