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助人为乐的小明(看图作文)石化厂前101学前班

助人为乐[注: 帮助人就是快乐。]的小明(看图作文)李冉  
   星期天的早晨,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注: 鸟叫得好听,花开得喷香。形容春天的美好景象。]。小明写完作业后想去找他的好朋友玩,小明来到楼下,看到晾衣竿上挂着一件红色的运动服上衣,晾衣竿下面的地上有一件湿漉漉的白色带粉花的上衣。小明立刻断定是被风吹落的。  
   小明想这衣服落在地上多脏啊,我是一名少先队员,应该做好事。想到这小明马上跑回家拿了一个脸盆,打来一盆清水,把衣服放在水中洗干净,拧干晾到晾衣竿上面。小明又想这衣服是谁的呢?小明抬头往楼上望去,看到三楼杨奶奶家的阳台上挂了许多洗过的衣服。小明就找他的好朋友玩去了。玩了一会儿,快中午了,小明回家走到楼下时,看到晾衣竿上的衣服都干了。小明立刻踮起脚尖把衣服摘下来,抱回自己家,叠得整整齐齐,小明抱着衣服往楼上走去。  
    小明来到三楼,轻轻地敲了敲杨奶奶家的门,开门的正是满头银发面带微笑的杨奶奶,"小明有事吗?"杨奶奶和蔼地问。小明用手指着衣服说:"杨奶奶,楼下的衣服是您晾的吗?掉在地上了,我把它洗干净了,晾干了给您送回来了。"杨奶奶感动得热泪在眼眶里转,伸出大拇指说:"小明你真棒!真是一个助人为乐的好孩子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似水年华
       友谊的力量
       访问老师(看图作文)(石化厂前101…
       误会
       有感而发
       公主与飞龙(编译)
       吊兰
       暴风雨
       去修电脑(日记)
       那些年,那些事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采蘑菇
     快乐的一件事
     家乡小能人
     其实竖琴很好做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秀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老师奖我山楂棒
     乔——我的老师
    乐于助人的包林润
    乐于助人的朋友
    写助人为乐的作文
    助人为乐的作文
    “乐于助人”的文具们
    有多少人为了我
    助人为乐的活雷锋
    小豆豆集(3)——乐于助人的
    助人为乐的小明
    助人为乐也是一种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