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制作“模型船”作文

现在是21世纪,“模型船”早已是不少儿童爱不释手的一种玩具,我也不例外。
   今天中午,我闲着没事,找到两根导线,一个马达和一个电池夹,一对电池,一个长方形的泡沫,并拿来小刀、剪刀等工具,准备做“模型船”。
   找到这些材料后,我就认认真真地坐了起来。我先把长方形泡沫用小刀小心地裁成游艇的形状,接着,我将马达和电池夹、电池、导线连接起来装进船的底部,可是装不进去,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直打转。
   我再三检查模型船,发现装马达和电池中央的位置不够大,于是我把位置掏大,把电池夹和马达连好了以后,一起装进船的底部。
   看!披着一身白色西服的游艇出现在港口,我放下船身,扭动开关,只见我的游艇拖着雪白的水浪线,像无声的箭一样向水池另一边开过去。
   啊!不好了,游艇开了一会儿便往下沉,我急忙把游艇拿上来,再查看资料后才知道,装马达时要斜着装,于是我把马达和电池夹拿出来,把马达侧着装了进去。
   我把重新改造后的模型船放下水,只见船像一条破浪的大鱼,分开水,在水面上奔驰着。
   看着我的模型船在水面上飞驰着,我高兴得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在这笑声中我感受到了苦中有乐的感觉。

点评:
   文章详叙了小作者制作模型船所使用的材料、制作过程、结果等。在试运行过程中,小作者及时发现问题,重新改造,最终将模型船制作成功。最后,小作者表达了苦中有乐的感受。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154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今天真冷啊作文
       校园的四季作文
       隐藏在深处的父爱作文
       感悟青春作文
       感谢我的同学作文
       剪纸艺术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500字
       关于宁波的作文
       可爱的小鹦鹉作文
       等待作文
     
     我真快乐!
     第一次炒菜的滋味
     我成功了作文400字
     做个有责任心的人作文
     爱学习的姐姐作文
     制作“模型船”作文
     今天真冷啊作文
     校园的四季作文
     隐藏在深处的父爱作文
     感悟青春作文
    制作书签
    手工制作作文
    第一张自己制作的圣诞贺卡作
    制作陶艺的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我的小制作作文
    制作书签的作文
    橡皮泥手工制作作文
    制作冰淇淋
    对科技小制作的忐忑想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