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成功了作文400字


我成功了作文400字
人生有许多成功与失败,酸或甜,苦和辣,有很多都难以让人忘怀,我最忘记不了的是哪一次:
思绪仿佛回到了从前。在2007年8月13日,我央求爷爷教我写毛笔字,之后一直都在“修炼”。记得有一天,我和爷爷在从幼儿园回家的路上,爷爷兴致勃勃地对我说:“子傲,你愿意不愿意参加书法比赛?”“当然愿意!”我大声地回答。原来爷爷已经为我报了名参加《四川省第四届中小学生优秀艺术人才大赛》,可是距比赛时间只有一个星期,怎么办呢?我只有刻苦地练习,利用每天中午放学后练习半小时,7天练习的时间加起来,总共不到半天时间。中午练习时,鸟儿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是在鼓励我加油吧!
终于到了比赛那天,我走到遂宁赛区顺南街小学的门前,校园里的树枝上长出了新芽,枝头往下埀着,花坛里的花儿开得正艳,一朵朵,一丛丛,被温暖的阳光照得五彩缤纷,光彩夺目,哦!这一定是春姐姐在为我加油鼓劲吧!
我走进赛场,发现全部都是比我年龄大的哥哥姐姐们,唯有我是幼儿园的小朋友。我一点儿也不紧张,尽管这是第一次,我拿起毛笔,沾点儿墨汁,在宣纸上挥毫写着:“我是祖国的未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十五个刚劲有力的行书大字。我那运笔自如和流畅的书写动作,把监赛老师和记者都吸引了过来,记者还采访了我。
过了几天,《遂宁日报》的杨国安记者以题为“五岁幼儿心不虚”的标题和我书写时的照片在《遂宁日报》上刊登了,这是对我以后学习书法的巨大鼓舞和有力的鞭策。
后来,我的参赛作品荣获了《四川省第四届中小学生优秀艺术人才大赛》书法类幼儿组二等奖。当我手捧奖状时,幼小的我开心地笑了,那是我自信的笑,那是我通过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168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永远是最好的
       我好想一直陪伴着你
       青春的魅力
       心田里的宽容
       我多想抱着她
       微笑一种独特的魅力
       角色扮演默默流泪
       爱如此简单
       我多想挣一些钱
       我好想一直陪伴着你
     
     我真快乐!
     第一次炒菜的滋味
     我成功了作文400字
     做个有责任心的人作文
     爱学习的姐姐作文
     制作“模型船”作文
     今天真冷啊作文
     校园的四季作文
     隐藏在深处的父爱作文
     感悟青春作文
    我成了奶奶的好帮手作文
    两种不同的爱,伴随我成长作
    读书伴我成长作文450字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作文400字
    雷锋精神伴我成长
    小学生文明美德伴我成长作文
    母爱伴我成长作文
    好书伴我成长作文400字
    挫折伴我成长作文400字
    文明伴我成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